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02-11 | 最近登入:104-04-09
搜尋結果:共 3 頁,23 篇文章
你好  原因事我們住公寓 我是住一樓 上方2樓的鄰居 因為之前和他門吵架吵得很厲害 她們就時常 晚上10點過後 因為我們公寓是5樓不是電梯而是走樓梯 她們晚上就會再1樓樓梯 故意打擊我們1樓的牆壁 造成我們晚上被吵醒 律師你好 我們叫警察來 但又不知道她們何時會敲擊我們的牆壁 我們能告她們訪害噪音罪嗎?     這屬民法或是刑法 告的成能叫她們賠償??        
瀏覽:866
日期:104-09-04
回覆 曾宿明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此一問題: 大樓住戶如有製造噪音之行為,妨害公眾安寧者 ... (恕刪) 你好關於此問題 只能叫警察抓到現場 現場抓到他要罰6千元?被害者能有賠償?    
瀏覽:866
日期:104-09-04
問我去youTube去下載 類似官方的歌曲或者是演唱會或神明出巡紀錄我把他轉換ISO檔燒成光碟片 但是我是自己用還有給家裡面的人看 這樣也算違法嗎??
瀏覽:528
日期:104-01-09
請問我去youTube去下載 類似官方的歌曲或者是演唱會或神明出巡紀錄 我把他轉換ISO檔燒成光碟片  但是我是自己用還有給家裡面的人看 這樣也 算違法嗎??
瀏覽:376
日期:104-01-07
請問一下 我朋友她想要我 燒錄電影給他看 我用DVD片給他 ? 光碟片的片名也是用列印給他的? 是給他沒收他錢 這樣有犯盜版罪嗎? 或者智慧財產權等?
瀏覽:508
日期:104-01-05
請問一下 我朋友她想要我 燒錄電影給他看 我用DVD片給他 ? 光碟片的片名也是用列印給他的? 是給他沒收他錢 這樣有犯盜版罪嗎? 或者智慧財產權等?
瀏覽:530
日期:104-01-05
請問假如甲方大聲罵乙方 在公司場所人數4人以上 話語中沒帶有不堪入耳的話 也沒提到對方名字  這樣能成立嗎?? 或者能成立哪種罪證? 假使公然侮辱成立 沒和對方和解 會被判一年被關嗎??
瀏覽:476
日期:103-12-07
向老闆說這做到這個月 因為快要過年了 要找人有困難 老闆就對我說 你就做到過年  內容有著 我們約定好做到過年   我說著 好 那假如沒做到過年 提早離開  我也和他簽寫契約等等的 假如他有錄音存證 (我們約定好做到過年)    這樣會成立 背信嗎?? 或者會成立合種罪名?
瀏覽:452
日期:103-12-07
謝謝律師擬的解答  那想請問 我和對方相罵  有罵出 很可愛(台語) 和 很性格(台語) 這二句是否成立  公然侮辱罪 ??   對方不知有沒有錄音 我在猜想 但我是沒做那個動作      
瀏覽:545
日期:103-12-02
請問律師 之前和同事爭吵 鬧了不愉快 有說出一些不入耳的話 假如他有錄到10次   他就能告上10件 的證據 上法庭?? 還是說公然侮辱 他錄到10次 在法律上 所要判刑的只有一件 ?? 假使我真的被他告上了 我要和他和解 他若要 獅子開口一大筆金錢 我該怎辦??  謝謝                               
瀏覽:545
日期:103-1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