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harplong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7-07 | 最近登入:101-17-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諸位律師先生您好: 對不起,事出緊急無法跟大家寒暄,說聲抱歉。 事由: 我的母親有輕微失智,100年9月被鄰居ㄧ王姓男子借走借身分證,理由是不借給他,他會很慘,並被騙在借據及本票上蓋下手指印,我媽卻不知情。 今年9月8日有ㄧ自稱是地下錢莊的男子來我家說,有人欠他錢,而我媽是連帶保證人, 要我媽還錢,還拿出借據跟本票及我媽的身分證,我跟我媽看了當場傻眼。 我媽因為失智,偶爾會忘記事情,但沒去看醫生診斷。 我媽說不認識這個陌生男子,也沒跟任何人借過錢, 不過有借錢給王姓鄰居4萬多元大約一年,迄今未歸還, 這位王姓鄰居9月初因為其他案件已被警察逮補。 現在我家人拿到這個借據的影印本,打算向王姓鄰居提告,只是目前不知道該如何處理這件事, 借據上的金額雖不大,但我們更擔心這只是個開始,對方也許會有更多的借據及本票出來。 還請諸位律師大人給予指導。
瀏覽:1005
日期:101-09-11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589
日期:101-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