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16-11 | 最近登入:102-1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您既然已有前科,則本件並不一定會易科 ... (恕刪)  因我看我朋友的也都還是易科罰金..!!那我現該怎麼作比較好!!!我只是想跟檢方談條件換減刑或免刑..我該怎麼走法律途徑??!
瀏覽:1047
日期:102-11-16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您既然已有前科,則本件並不一定會易科 ... (恕刪)  我知道不一定是罰錢就可以解決的..如果檢方到時候心情不爽..要我用關的也是有可能!! 所以我現想知道我該怎麼走比較好...我是不是還可以檢方或法院談條件交人出來換免刑或減刑呢??!
瀏覽:1047
日期:102-11-16
我有毒品前科..之前剛罰完易科罰金完而已... 我之前不知道新舊法的差異...而自己也被警方誤導 在偵查中及自白裡都失去機會...現已被檢察官用簡易判決起訴 我現想檢舉藥頭..還能獲得免刑或減刑嗎??!我現在該怎麼去訴訟才對自己有利... 因我真的不想在被罰錢了..
瀏覽:1047
日期:102-1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