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Trac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2-26-11 | 最近登入:103-2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事件: 交通違規紅單內容:機車紅燈左轉 此案已申訴一年, 交通事件裁決所一直無法提供正確違規資料, 所以轉向法庭行政訴訟. 請警方提供違規証明照片(含車號)==>其無法提供, 提供了一份非本人(本人是女性, 提供一份男性的)違規錄影CD(也沒車號只有正面), 車子帽子都與本人女性不同, 去法庭申訴還硬要判罰1800, 天理何在? 警察說他有業績壓力就叫民眾自己拿紅單後再去申訴就撤單. 我當時請警察開錄音他不肯, 要做異議聲明他無視我的提出, 我拿手機出來要錄音他丟下紅單就跑了…(我沒有違規不肯簽名,他說你自己去申訴,我沒意見) 結果現在法庭開完的結果寄來的公文說影像模糊判我敗訴, 叫我提出員警的違反法令條文. 我只能說真是扯到爆了... 請問要如何自救阿? 請大家幫幫忙. 感恩! 謝謝律師的回覆, 但此案為行政訴訟, 法院告知無非常上訴. 且第一次上訴已花300元, 此次若再需上訴要再花750買訴狀, 天阿, 我決定擺爛算了, 這種欲加之罪的案件, 到死都不會去交錢的!(因為影像檔非本人, 車子也不一樣~且後座載的長髮小孩居然變成短髮老人...這種案件法官還睜眼說瞎話..真是沒救了)
瀏覽:1045
日期:103-02-25
如果40年前被性侵, 如今已超過追訴期還能怎麼做? 當時只有四五歲完全不懂...卻造成一輩子的傷害. 對方當時是個國中生(乾媽的兒子), 而我當時只唸幼稚園小班, 什麼都不懂加上對方脅迫恐嚇, 回家都不敢跟媽媽講, 造成我只會武裝外表的倔強掩飾內心的脆弱無助.    事情過了幾十年後再與乾媽相遇(先前她移民去美國很少見面, 現在又回台灣定居)每每講到她的兒子我就坐立難安,  想找個時間跟大人坦白此事, 並讓長輩了解他兒子的惡行. 除此之外, 有什麼可以做的? (因為今天看到新聞小四生被同學父親性侵被判七年, 真是心有戚戚焉這些喪心病狂的人怎麼可以找小孩下手...何其殘忍...一輩子都活在陰影裡)   謝謝您的指教, 若是沒有其它方法可以懲罰對方, 也還是謝謝您花時間閱讀.
瀏覽:961
日期:102-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