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omar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6-01 | 最近登入:103-1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再請問如果到法院判有罪,我因此無法營業(因房東有告知只要判有罪,就終止租賃契約收回房子). 我可以向該小姐申請賠償,可以告她甚麼罪? 我們當初有簽工作契約,店裡經營單純按摩不得從事違法行為,如判有罪後果自負.
瀏覽:4846
日期:103-01-17
我是從事泰式按摩業者,今日有位男客上門消費,進入包廂隨即向小姐要求打手槍,小姐表示沒有這個服務,不到半小時當按完肚子小姐出包廂拿熱毛巾進來擦肚子,隨即警方持搜索票衝入包廂抓人,警方訊問男客有無打手槍,男客向警方坦陳有打手槍,並告知我紙褲沾有精液,隨即帶我們回警局作筆錄.  男客回警局向警方坦陳有打手槍服務和交易金額,   (我們被釣魚栽贓了)輪到我們做筆錄當然否認沒有從事色情交易,  請問到法院會怎麼判? 會有甚麼罪行? 再請問如果到法院判有罪,我因此無法營業(因房東有告知只要判有罪,就終止租賃契約收回房子). 我可以向該小姐申請賠償,可以告她甚麼罪? 我們當初有簽工作契約,店裡經營單純按摩不得從事違法行為,如判有罪後果自負.
瀏覽:1049
日期:103-01-17
我是從事泰式按摩業者,今日有位男客上門消費,進入包廂隨即向小姐要求打手槍,小姐表示沒有這個服務,不到半小時當按完肚子小姐出包廂拿熱毛巾進來擦肚子,隨即警方持搜索票衝入包廂抓人,警方訊問男客有無打手槍,男客向警方坦陳有打手槍,並告知我紙褲沾有精液,隨即帶我們回警局作筆錄.  男客回警局向警方坦陳有打手槍服務和交易金額,   (我們被釣魚栽贓了)輪到我們做筆錄當然否認沒有從事色情交易,  請問到法院會怎麼判? 會有甚麼罪行?
瀏覽:4846
日期:103-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