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Mik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1 | 最近登入:103-24-0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本人經營一個粉絲團 一直會引用一些網站的文章 這個月突然收到律師事務所的存證信函 說我們侵佔他們的商標權和智慧財產權 要我在兩天內和律師事務所聯絡談和解和賠償金? 我查了一下 我們粉絲團po過10幾篇他們的文章 不知為何有一篇 下面就是沒有網址 我們在2011年po, 他2013年才來告我們 但是 他申請商標權和智慧財產權是在2012年 所以我們使用那張圖片時他們並沒有申請商標權和智慧財產權 這樣我們算違法嗎? 而且和律師通話時 他說他們對每個公司和個人都是統一和解金 所以這不是變相詐欺嗎? 當他申請到專利權 就開始去查哪個人哪個網站用到他的圖 剛好不小心沒有附上網址 就用別人的"不知情"和別人的"花錢了事的心態" 賺了不知幾百萬 這樣不是鑽法律漏洞? 而且他們還是相當知名 擁有50幾萬粉絲團的網站 該如何是好? 他在歛財!! 
瀏覽:1056
日期:103-01-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