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ennifer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1 | 最近登入:112-15-10
搜尋結果:共 2 頁,20 篇文章
各位律師大大請教一個問題: 我的債務人於今年三月份死亡,但他去年買了一間龍江路的房子27,000,000他將他贈與給他的妻子,他的妻子轉手賣掉了,另他花了7,000,000成立了,一間公司資本額1,000,000在他死後負責人也更名為他妻子,結果查詢得知她也於今日撤銷登記,所有脫產的動作都做了,但也都被其消滅了!這樣我還可以告他侵害債權嗎?
瀏覽:175
日期:112-10-13
想請教債務人已死亡可以申請支付命令嗎?如果不行可以對繼承人提出求償嗎?
瀏覽:248
日期:112-10-04
109年簽署合作協議借貸六十萬元,簽定本票以供擔保,議定兩年之後還款月息1%。 由於每月按時間匯入利息,時間到時告知有股票投資上千萬,再放數月有上億價值, 延後還款日期!詎料今年三月得知他已過世! 未亡人委任律師出面收集債權債務資料數月,之後告知已無遺產可還,親屬均已辦理拋棄繼承 可見其生前已做好脫產的準備! 想請教繼承人是否有刑法上合謀侵害債權的刑責?
瀏覽:139
日期:112-09-27
我朋友做房子二胎設定的放貸業務,找了我們這些金主,我們給他比較便宜的利息他再去放款! 今年四月他過世了,留下一筆爛攤子,我們的債務都沒償還,他的放款也都沒交代! 他生前告知有上億的股票甚至拍照給我看現在的說法都是不值錢的股票! 他們雖然找了律師出面,卻是讓律師ㄧ一告知債權人,他的負債大於遺產 聽說債權人相當的多 我相信他生前就已經做好脫產的動作了?? 我可以主張清查他兒子名下的房產嗎?如果他無謀生能力下名下有房產,表示是借名登記或贈與還有他妻子名下的金流嗎?保險費理賠算是遺產嗎?我知他有每年繳二十萬的保單!應可理賠千萬,理賠是否可納入勞保金? 民法1148-1條第一項:繼承人在繼承開始前兩年內,從被繼承人受有財產之贈與者,該財產視為其所得遺產。
瀏覽:198
日期:112-06-11
請問車禍事故對撞!雙方互告,訴狀進了法院會自動併案處理嗎?
瀏覽:235
日期:112-01-10
銀行打著理財專員的名號讓我們民眾誤信其對金融的專業,106年我當時因身體不好獲得保險公司的理賠金額一百萬元,本想看好股市做定期定額的投資,但理財專員認為那樣太過保守,積極遊說推薦富坦的債券基金告知有固定的9%高利,和聯博的新興市場債,有固定的7%配息基金又是債券基金,是非常穩定的收益,完全沒告知會被轉換成其他幣別的風險,且當時我還特別確認我要用台幣投資不要被轉換成美金,結果四年下來造成我含息16%的虧損,我絕非銀行所言的積極型投資人,不然怎麼可能將資產百分之一百放在債券型基金?!就因為告知債券型基金穩當而且有固定收益,,他們的風險評估測試就有問題! 結果銀行不但沒有善盡職責反而用華麗的言語包裝產品,投資三年多來我一再的質疑為何與當初所告知的完全不同,還一直告知可以領配息等市場動盪回穩!讓我錯失這四年的多頭行情,還造成巨額的虧損!銀行還心安理得的繼續收取我信託管理費! 且 金管會有規定持有重大傷病及身心障礙的弱勢民眾證明等客戶,辦理開戶時所填寫的客戶投資適性調查表,未留存評估資料備查,也未檢視內容。
瀏覽:309
日期:110-01-20
我是一個全身上下都是病的單親媽媽 由於疾病太多且黃牛告知們能幫我爭取較高額的理賠 於是與他們簽抽庸三成的委任契約 我有下列四項疾病符合失能 1.九十年就得腦中風差點喪命造成左側無力已經自己申請勞保失能他們說理賠金額太少 2.又有重度憂鬱症 3.且眼睛因黃斑部病變視力只剩 0.2符合勞保失能給付條件 4.還有遇到車禍新安東京不理賠交由它們辦理 他們當時說四項都可以幫我爭取最高理賠 但至今新安東京原本應賠兩萬多以八千達成和解本人已經立即付款三成 還有賠下來最簡單眼睛的項目也與我自己辦理四百四十日理賠相同與她說可爭取到六百四十日相差甚遠我已給付一半傭金 要求他幫我申訴再爭取少理賠的兩百日 他堅持不肯每天以LINE和電話騷擾及恐嚇我及我的家人 要我給付剩餘的兩萬多傭金 其餘案件照他所說可以賠幾十萬這些專業都不表現出來 只會恐嚇我罵我讓我這個病人不堪其擾讓我憂鬱症更嚴重 @我可以主張他詐欺和騷擾媽 @我想請請教簽約當時我在精神科住院期間精神耗弱之際與勞保黃牛簽約是否成立?
瀏覽:467
日期:107-04-21
大律師好有三大問題請教 一.我是老董牛肉麵的小股東!想請教您們因前任老闆劉正雄捲款潛逃留下一堆債務爛攤子!其他股東欲接收應該透過什麼程序才能算合法接收此公司?又新任老闆對股東有何權利義務? 此公司目前現況!在2014年英屬維京群島商富董股份有限公司 臨時股東會達成決議。   將於2014年9月底,股東「台南周氏蝦捲」周志?董事長,接手營運老董牛肉麵! 二.但新任董事長接手此公司之後公司所有電話改號聯絡不上總公司!也未對所有小股東做任何交代 想知道小股東目前該如何維護自己的權益?我們透過各種管道要求他們招開年度股東會均藉詞推拖!是否觸法? 三.另自救會成員也有8000張上億金額的股東受害!但新任董事長以公司並未收到此款項已瑕疵股票定義!在法律上應該如何求償?
瀏覽:854
日期:104-07-19
回覆 JaJa 的發言內容: 抱歉目前我已與本案無關!不知道最新消息真的愛莫能助!請聯絡yungszu@gmail.com  
瀏覽:16090
日期:103-10-15
請教各位律師先進 證券交易法是否有規範券商在接受企業委託之後!不管是上市或未上市的公司承攬股務的事宜!券商應有責任在幫她門做股務的工作前應要調查、徵信此公司的獲利能力、財務能力!才能為他們代理股務或者承銷股票!若沒有此一機制而代理其股務,實讓投資大眾誤以為券商有經過審核甚至投資才會代理其業務! 至今才知道券商是業務導向只要企業委託就為其發放股票!而不管後續衍伸出來的金融問題?券商實為這些不法公司所利用成了他們的共犯和幫助犯!造成投資大眾虧損!難道所有銀行代理銷售的基金都不用管他過去的績效?經理人誠信等問題?只管賣基金和銀行業績就好了嗎?賣了之後基金倒閉都與銀行無關嗎? 追查後才發現募資三億的公司資本額僅登記兩千五百萬還是一個新成立的海外公司!這樣的公司也能幫它們發行股票真是令人匪夷所思!沒有任何法令可以管這兩造雙方嗎?
瀏覽:948
日期:10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