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阿凡達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4-02 | 最近登入:103-18-05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小弟我經常熱衷於超商集點換贈品的活動。 但相信大家也知道,每次集點總是一個很痛苦的過程。 因此想到露天拍賣、或是Yahoo拍賣,購買他人已經蒐集好的全套公仔。 但這邊有個疑問,網路上販賣全套公仔的販賣商。 經常都有數十組,剩至上百組的全套公仔﹐ 我實在不太相信,他一個人有辦法蒐集這麼多點數,蒐集這麼多組公仔。 想請問與他購買是否會造成法律上的問題? 或是只是單純販賣商會觸碰到法律上的問題? P.S.會這樣詢問是因為我知道購買贓物是有法律上的問題。
瀏覽:895
日期:103-05-18
    國中三年級時,曾經有過被告公然侮辱罪,因此上過少年法庭,最後被判家長保護管束(事後民事訴訟判賠兩萬元左右),我印象中法務人員,有跟我提及年過18歲後,在法律上將視為無犯罪。     這幾個月要找工作了,但是履歷表要填寫,是否具有案底,想請問我應該到哪邊去查詢這方面的問題。或是我是否具有案底。
瀏覽:10453
日期:103-02-14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謝律師想在請問一個問題: 因為當年流程錯誤的關係,我曾經先到警察局去做筆錄,我該如何向少年法院,以確實向警察局要求刪除相關資料,我擔心找工作時造成誤會,希望能自己做一個確認。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依少年事件處理法第83條之1 規定    
瀏覽:10453
日期:103-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