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ik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2 | 最近登入:103-19-04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各位律師幫忙,老家土地是祭祀公業土地,祭祀公業條例實施後,那個祭祀公業的人終於肯 把土地賣出,而我家和鄰居們也準備向祭祀公業購買。 這時有位張先生,誆稱願代為處理,卻用很低的價錢把土地過戶至自己名下,然後要我們以高於市價的行情向他購買,請問我們該怎麼辦?因為張先生已在鄰居的訴訟中承認,他有說過「願代為處理」,只是他又誆稱是我們沒付錢他才過戶到自己的名下。 請問,如果我們該怎麼辦?可以主張他違背委任契約嗎? 感謝各位指點。  
瀏覽:827
日期:103-04-16
家父幾年前向某甲的父親購買土地,但未過戶。 後某甲的父親死亡,某甲為繼承人之一,該土地登記在某甲名下。 家父向某甲請求過戶,某甲推說債務為共同繼承,不該要求他一人履行繼承到的債務,其他人就都沒事,這樣於法不合。 請問我們有權利要求某甲一人履行繼承到的債務嗎? 個人是覺得,我們有權要求某甲過戶,某甲應該要求其他繼承人補償他的損失。請問,我這種看法是對的嗎? 感謝提供諮詢。
瀏覽:840
日期:103-02-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