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Davi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3-03 | 最近登入:103-14-03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謝謝律師大人的回覆:目前有確認他們未投保勞保,今天有致電勞工局及勞檢處,他們的回覆是:因勞工安全衛生法所適用雇主,目前並不包括管委會,所以他們無法為我們做職災通報及鑑定(T.T)  
瀏覽:1311
日期:103-03-14
Dear 律師大人們~◎事由:我父親工作雇主為管委會,二月中在??住戶後方的山坡上除草,被草絆倒後,跌落撞到住戶的圍牆,後頸椎及神經受挫,手術急救及診斷後下半身終身癱瘓、上半肢部份功能受損。◎現況:管委似對於??目前的醫療費近50、60萬不願意幫我們支付,我父親沒有多少存款,我只得四處向親朋好友借錢(管委會讓我很心寒),他們有透露:想待公共意外責任險200萬下來後再一次和我們和解。◎自己做的功課:目前僅知道,雖是職災~但勞基法、職保法內所稱雇主,目前未將管委會強制納入,所以相關權益都...T.T(我也知道目前管委會的心態就是我們拿他沒辦法)◎想求教各位律師大人們:我和我父親的處境,是否只能依他們所開的條件來達成協議呢?我真的很不甘,也很心寒難過,我一直在思考,200萬給我們支付醫療費用之後,後續的照料(目前插鼻胃管、導尿管)及龐大的支出,加上我本身還有小孩要養,身為家中獨子的我,實在是無法面對明天的未來,想懇請律師大人們,能否指點我迷津,因為我實在不知道該怎麼辦TT,謝謝您們 ◎謝謝律師大人們的回覆:目前有確認他們未投保勞保,今天有致電勞工局及勞檢處,他們的回覆是:因勞工安全衛生法所適用雇主,目前並不包括管委會,所以他們無法為我們做職災通報及鑑定(T.T)  
瀏覽:1311
日期:103-03-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