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瘦的要命的紙片人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3 | 最近登入:103-28-03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在我學生時期 常常遭受父親常時辱罵 睡眠剝奪 惡言相向 遭受長達3年半的精神暴力我因此罹患嚴重的憂鬱症和焦慮症,到精神科就診自今已長達9年以上 我父親總是在我睡覺時將我吵醒,並且惡言辱罵,我覺得已經是在騷擾我了,這樣有達到強制罪的定義嗎?刑法第304條: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追訴時效為10年。如果我現在以強制罪提告我父親,然而事發距今已9年,能夠提出的證據只有精神科的診斷證明,這樣法官能判我父親有罪嗎?如果我父親否認曾經虐待我,這樣法官能判我父親有罪嗎?
瀏覽:784
日期:103-03-27
針對於9年前的家暴中,我父親總是在我睡覺時將我吵醒,並且惡言辱罵,我覺得已經是在騷擾我了,這樣有達到強制罪的定義嗎?刑法第304條:以強暴、脅迫使人行無義務之事或妨害人行使權利者,處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三百元以下罰金。追訴時效為10年。 如果我現在以強制罪提告我父親,然而事發距今已9年,能夠提出的證據只有精神科的診斷證明,這樣法官能判我父親有罪嗎? 如果我父親親口承認他9年前總是在我睡覺時將我吵醒,並且惡言辱罵,這樣法官能判我父親有罪嗎?
瀏覽:1217
日期:103-03-26
在我學生時期 常常遭受父親常時辱罵 睡眠剝奪 惡言相向在我18歲8月到22歲0個月時 遭受長達3年半的精神暴力在極大的壓力和精神暴力下我出現心神喪失 心力交瘁 精神崩潰罹患嚴重的憂鬱症和焦慮症 從22歲開始到精神科就診看診時間自今已長達9年以上 持續看診中我想提出精神賠償金 要如何提出告訴 民國103年3月24日 凌晨3半點 父親認為我起床上廁所吵到他與我發生口角 父親故意將我的電風扇電線扯斷並且將我買購買的陶瓷電暖爐(市價約3000多元)重摔至地上造成外殼破裂 這樣是否達到刑事毀損或滿足民事賠償的條件 接下來半小時內 父親對我使用暴力先將我推到在地 造成我屁股上方以及右手掌出現挫傷再我起身之後 他再度使用鐵棍攻擊我造成我背部右上方 左手上臂 左大腿皆出現紅腫傷痕已於醫院申請驗傷單 已通報警局警方回應是要提報高風險家庭 但尚未做筆錄請問接下來要怎麼做才能提告
瀏覽:1217
日期:103-0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