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nn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5-04 | 最近登入:103-2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我和丈夫目前還在婚姻狀態,但彼此已經有一個多月沒見面了, 最近去看孩子,因事先有告知,結果他們竟然把孩子藏起來,不讓我碰面, 也不告知孩子去向,孩子的爸,這一個多月來依直不接電話,傳訊息給他也不回,我改怎麼辦呢? 有律師是台中跟台南都有職業的嗎?
瀏覽:480
日期:103-10-25
請問~若夫妻倆方皆有離婚意願,但礙於對孩子監護及探視的看法不同,能否先成立離婚再來討論孩子的部分呢? 但孩子監護未成定案前,是否還是屬於共同監護的狀態? 該如何辦理?  
瀏覽:701
日期:103-10-09
請問昨晚因與丈夫發生衝突,他要趕我下車回娘家,我不願意,表明要回婆家,要跟孩子,他堅持把我帶到坐車的地方,強行要拉我下車,過程中,因拉扯導致我身體內部多處疼痛,及頭部額頭他揮拳打傷一處腫起,當下,有去驗傷,但醫生診斷三處都只寫紅腫疼痛,但有些疼痛的狀態為體內的疼痛,肉眼無法看出,請問我還需在隔日令補驗傷一次嗎?因有些淤青是隔幾日才會慢慢出現的
瀏覽:530
日期:103-09-08
所以有過精神疾病紀錄的話,不會影響爭取小孩監護權的勝算嗎? 因為壓力很大想去看,但又擔心日後爭取時有影響  
瀏覽:2965
日期:103-04-16
請問若因精神狀態不佳,及心情鬱悶,而尋求精神科的治療, 是否會造成若離婚,難以爭取小孩監護權? 再者若自願讓孩子監護權歸屬於另一方,在探視權上是如何擬定?曾經跟他父親討論過,但對方回應,只能兩周一次並且不能過夜,這樣的條件只能是他開出的嗎? 法官會如何定奪? 若是由我先提議離婚的話!                                                   有勞解答了!!
瀏覽:2965
日期:103-04-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