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V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4 | 最近登入:103-16-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若A&B兩人吵架,A傳低俗簡訊辱罵B(簡訊未提及對方姓名),B回覆:已報警備案,另你違背善良風俗,不法侵害個人名譽.人格,一併請求民事侵權陪償金。  請問,A一時氣不過,所以單獨傳簡訊辱罵對方, 這樣會有什麼民事罰則或其他法律被告刑責呢?? 還有對方報警備案,警察是否會找A做筆錄或其他什麼動作呢? 備案是不是 A會留下什麼不良紀錄呢?
瀏覽:695
日期:103-04-25
假設此案例,為非公然事件,對方提民事毀謗告訴,或者可依民法184 /185 條 提出告訴會成立嗎?    
瀏覽:682
日期:103-04-23
 房律師您好:                 個人不懂法律,有去地院請問服務人員,服務員回覆:對方已傳簡訊回覆"連續簡訊辱罵一事,已報警錄案"。 如果對方真要告,可依民法 184 及 195 條,提出告訴。 請問..房律師,真的可提告,或是有其他民事罰則嗎... ??!                         在此;先感謝房律師 您熱誠回覆。                                                                                                   小市民 謝謝您        
瀏覽:623
日期:103-04-21
交往多年情人用情不專,誤發簡訊給小三(因為不是很會操作手機,不確定是否有發出完成),後續確認共發8封,內容如下:1.Bitch is your mane.2.退休改行當賊了,公家之恥. 修正應該說是老賊3.幫你問過,迪化街有你的缺,你需求量這麼大,看過你的樣子可怕又骯髒。4.婊子別白費心機,他不會想上你的,有需要可以介紹你去華西街.5.他說你年紀一把,只適合摺衣.煮飯.排遣寂寞偶爾上上床. 哈!當婊子當得這麼可悲.6.婊子.別再來當賊偷雞摸狗上別人的床.骯髒的行為. 由於不確定小三電話,故很可能誤發,但對方已回簡訊:連續簡訊辱罵,已報警錄案。  請問,會構成毀謗.需要民事賠償或者其他問題呢... 備註:簡訊未提及,對方姓名. 請各位懂法律的大律師,回覆跟我說..急急.. 謝謝!    
瀏覽:623
日期:103-04-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