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子曰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6-04 | 最近登入:112-15-12
搜尋結果:共 3 頁,26 篇文章
請問~繼承積欠債務,債權人請求返還積欠之債務,有多位債務人 1.我已經於時效內辦理拋棄繼承,法院也已備查在案,惟因收到出庭通知實不想出席辨論,是否能在答辯狀上聲明已拋棄繼承,就可以不用出庭辨論。或是還有其他方式?以上問題,謝謝
瀏覽:141
日期:112-12-15
承上,請問律師,如果我表妹再婚的話,會影響到與前夫小孩的監護權嗎??謝謝
瀏覽:440
日期:104-10-08
請問律師,我表妹與表妹夫離婚後有簽共同扶養,但現在他前夫反過頭來要跟她爭取扶養,請問律師,我該如何處理,謝謝。  
瀏覽:440
日期:104-10-07
您好,請問律師們 我的問題是,我們將辦公室出租給某A公司, A公司承租二個單位,租賃期不一樣,A公司不久後便以各種理由拖欠房租未繳,在三個月後,我們寄了存證信函請他們五日內支付拖欠之房租,但他們又以更種理由拖延。最終我們發函給他請他限期點交搬遷。想請問的是,我們除了可以向A公司請求不當得利外,還可以怎麼做?另A公司又以另一家公司名義承租辦公室,這一間辦公室也是積欠二個月之租金,我們可以以惡意等行徑來提前終止契約嗎?
瀏覽:830
日期:104-05-08
回覆 子平 的發言內容: 您好,請問律師們 我的問題是,我們將辦公室出租給某A公司, A公司承租二個單位 ... (恕刪) 承上,租金未繳以達法定規定以上,所以才會發函終止租賃契約。問題所在是以另名義承租之單位,方才二個月。可是負責人惡意之行為是否可以提前終止租賃契約?
瀏覽:830
日期:104-05-08
回覆 子平 的發言內容: 回覆 子平 的發言內容:< ... (恕刪)  承上,若之前「前份契約書有公證」,是否可以延用?謝謝
瀏覽:830
日期:104-05-08
律師您好, 我想請問的問題是,我有一個朋友她是小三,她想跟這個男朋友提分手,因為男朋友跟她在一起時,時常打她。 請問律師,我這個朋友該怎麼做?因為她現在的男朋友屬於恐佈情人類的。謝謝律師。
瀏覽:596
日期:103-10-14
尋問一般行政訟訴簡易庭(國稅)案件之律師收費標準。謝謝
瀏覽:867
日期:103-05-29
請問律師們: 1.當我們收到稅務機關之強制執行命令時,我們如果要打行政訴訟,必需經過訴願之先行程序,才能提起行政訴訟(撤銷訴訟)嗎?不能直接提起撤銷訴訟嗎? 2.若原本是要提起撤銷訴訟,誤提起確認訴訟,依法條是會轉到訴願管轄機關,但我們5年後才提起這個訴訟這樣還有效嗎? 3.如上,到底,我們要請求行政法院撤銷行政命令沒有經過復查、訴願,這樣會被駁回嗎? 4.當我們是要提起撤銷訴訟,卻誤提起確認訴訟會怎樣呢? 拜託律師們~有點急,懇請回復,謝謝。
瀏覽:1006
日期:103-05-25
回覆 房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關於您的問題,稅務爭議,應先提請複查、次訴願、再行政訴訟,若未經複查,即提訴願將會駁回之 ... (恕刪) 若未經過複查、訴願之程序,便提起行政訴訟,是否也會被駁回。
瀏覽:1006
日期:103-05-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