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盧盧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6-05 | 最近登入:103-07-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各位律師大大你們好,有一些問題要提問: 1. 我朋友的繼父開了一家公司,他跟朋友媽媽同居好幾年了,最近他最近中風了,人幾乎都沒意識,我媽便去變更公司的營業人為她自己(原本是繼父),並從公司帳戶領款,來償還公司的債務後,便去申請註銷掉該公司,繼父的監護人為他姐姐,十分不滿他母親的行為,便威脅他母親要告她 侵占 及 偽造文書,請問可能會成立嗎? 2.另外,因朋友的繼父意識一直未恢復,他母親可否對繼父 向法院為監護宣告之申請 ? 3. 繼父另有投保1份20年的壽險,保費都是朋友的母親在繳,該保險的受益人未指明是何親屬,只註明為法定受益人,之後的保險金會給誰呢 ? 4. 他們想要先預防對方(繼父的姐姐)對他們提告,因若有婚姻關係,有結婚證明可佐證,但他們之間只有同居關係,想要申請 同居證明書 之類的文件,請問如何申請呢 ? 問題有些複雜,勞請熱心律師解惑,感恩!! : )
瀏覽:1133
日期:103-05-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