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Emily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5 | 最近登入:103-09-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去年有一家建設公司跟我們談都更改建的事情, 我們在簽都更同意書之前, 有在一家代書那簽一份協議書(內容大該為之後拿到的坪數跟公設比), 建商同意代書的費用他會支付, 但後來建商都沒有支付, 我們後來去代書那要把那張協議書拿回來, 並支付費用, 但代書說他不收錢, 就當作沒這回事, 可是我們同意書已簽給建商, 但沒有那張協議書, 我們以後要怎麼維護我們的權益阿?   請問有什麼辦法可以跟代書把那協議書拿回來?   另外我們要怎麼跟建商維護我們的權益呢?? ==> 都更同意書 建商已交到都更處了, 我們有寫信去都更處請求撤銷同意書, 都更處說要開審議會討論  另外關於協議書部份, 之前關於有保密原則, 所以雙方都同意雙方的協議書都放在代書那, 現在代書說不收此費用也當作沒此件事, 我們拿不到協議書, 我們有什麼辦法可以請代書把協議書交出來嗎??  
瀏覽:1325
日期:103-0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