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bayash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6-07 | 最近登入:100-26-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小弟對某塊法拍土地有興趣,但地上物有未保存登記之平房、雞舍、及墳墓等。因以上物件皆為債務人所有,但並未在拍賣範圍內。1、想請教各位律師,若參與法拍取得土地所有權後,日後可無償請求債務人搬離嗎?2、想請問各位律師,手上應接過不少這種案子,像這樣情況的case,是否有解決之道嗎?若請代標公司處理可以解決嗎?3、再請問該如何查詢該法拍物件的債權銀行呢?謝謝~以下為該法院拍賣筆錄:土地上有雜樹、一未保存建物門牌,有一間未保存登記平房、一間未保存登記雞舍,另有一座墳墓;上開未保存建物係債務人所有,地上作物及雞舍為債務人所有,墳墓為債務人親人之墓,請自查,上開未保存建物及雞舍不在拍賣範圍內,又土地上之作物經鑑價後,本院已將上開鑑價數額列入土地價款,拍定後未保存建物、雞舍、墳墓部分之土地不點交外,餘按現況點交。
瀏覽:3330
日期:100-07-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