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瑜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7-07 | 最近登入:100-27-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事情是這樣 我朋友的女友因為不滿我, 不滿的原因大概是 他們現在剛分手,之前都是朋友, 他對我很不滿,覺得我惹到他, 所以他就先在FB上面公開的塗鴉牆上留言沒有指名道姓的一篇,罵人婊子, 約莫一個小時後,在沒有我的同意之下,將我大頭照複製到他的牆上相片, 分享至他的公開塗鴉牆上留言:「人生很難得可以遇到這種又破又機掰的婊子」 這句話就在我的照片上面顯示, 以及下面有些他的朋友得很難聽的推文, 我不想把事情鬧的人盡皆知,畢竟被公開照片的人是我, 為了平息這件事,透過共同朋友的勸說, 以及我極誠意的傳簡訊向他拜託放過我,讓事情過去,將身段放低等等, 聽朋友轉述,他似乎不打算撤掉我的照片及難聽的言語, 心裡還是很不舒服,如果萬一他將我的照片大作文章, 我該怎麼保護自己?我已經有將塗鴉牆畫面複製存檔備份, 我可以提告嗎? 萬一可以提告,我應該以什麼方式來讓對方知道我可以採取如此行動, 而讓對方不會變本加厲的傷害我?
瀏覽:1759
日期:100-07-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