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Cat.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8-06 | 最近登入:103-29-06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想詢問數月來受樓上小孩每日跑跳嚴重影響了生活品質。本來有嘗試上樓想好好和對方規勸,對方則是否認小孩有跑跳,甚至連門都沒有打開與我直接對話。而後求助管委會總幹事和警察卻的得到因為不在法規的半夜11點到凌晨6點的時段所以無法做任何處理。也得知樓上住戶為管委會的一員,讓人頓時很心寒。警察還說他們是在私人領域所以不能算是公共噪音且這些不是警察機關處理的。事後上網查詢到了近鄰噪音公寓大廈管理規約時看到這是警察所管理範圍,但不論是管委會或是警察都不願處理。而且這裡本來是一層樓面四戶,樓上卻是把兩戶打通成一戶,所以變成樓上客廳是在我們房間正上方,讓小孩跑跳直接影響我們的睡眠及休息。請問這些有沒有辦法可以處理?!因為數月來真的變本加厲越來越誇張過份。
瀏覽:1488
日期:103-06-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