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林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2-07 | 最近登入:103-02-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各位專業人士,我需要幫忙。 我爸是佃農,因地主長期居住國外,我們的租約關係是固定簽約,一直存續,租金也有固定繳交。地主最近回國時間很短,很急著辦手續,他沒找代書,說他自己都問好了,我爸怕被騙。 因我爸有耕作二塊土地(2個地號),一塊1.2分,另一塊約0.8分地。 地主希望還他1.2分地,另一塊0.8分地過戶給我爸。 但他講的不清不楚,說兩方要先簽放棄租約關係,再辦過戶? 請問正常流程要怎麼辦,不能直接過戶後,在解決租約關係嗎? 因土地在堤坊內農地,其他也沒什麼價值,只是希望保留地可以繼續農作物。是否有贈與稅問題? 有要準備什麼東西?感謝各位觀看,再請協助回答。
瀏覽:842
日期:103-07-02
回覆 許志嘉律師 的發言內容:  要先立下書面協議,才辦理三七五租約終止,以免日後地主不認帳,如有問題,可以來電。< ... (恕刪) 書面協議,我可以自己打一打,請地主簽名這樣子算嗎?還是需要其他公證?
瀏覽:842
日期:103-07-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