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ok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8-07 | 最近登入:103-08-07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1.  校長在教師晨會時說要對我做IEP;個別化教育計畫(Individualized Educational Program, 簡稱 IEP )是針對某一學童的教育需要,由一組的專業人員和家長共同擬定的教育方針及課程內容,以書面方式提出完整的規劃。 班上家長對我帶班沒有意見,我跟學生關係良好,校長在這種情況下於公眾場合如此表達,請問是否觸犯公然毀謗和妨礙名譽還有195條? 2. 同事來電說校長在教師晨會時說明將我職務調整的原因,讓同事認為是班上家長對我有意見,5/21晚上的班親會開到快十點,同事以為我在場,是我和家長的互動,後來無法讓家長滿意,所以調整我的職務。其實那次班親會校方不讓我參加,我幾次表明要親自跟家長說明調整職務的緣由,校方說那是針對新老師召開的,我不必出席,對於職務調整一事校方要我三緘其口,他們自己會跟家長說明。如果需要,可求證於班上家長和同學,可知那晚我是否出席。 請問是否觸犯公然毀謗和妨礙名譽?    
瀏覽:608
日期:103-07-08
我是永春國小的老師,本學期初讓學生將資源回收之物帶出校外便賣,但被教務處的石碧薇老師以檢查資料為由取走,事後請他們歸還不肯。 校長吳美惠、教務主任朱榮富、訓導主任鄭孝存、輔導主任黃志勇翻看裡面的物件,包括家長給我的私人信件,請問這是否有觸及侵占罪和妨礙秘密罪?
瀏覽:1160
日期:103-07-08
永春校方針對回收物資一事對我開教評會,教評會之後數日,宣達決議,決議內容是調整我的工作,告知我可以申訴,但要執行決議,讓我備受煎熬,以致後來到台安醫院就醫,請問他們是否觸犯184、185、186條? 決議書並無案由和出席委員簽名,請問具有法律效力嗎?
瀏覽:553
日期:103-07-08
1.永春國小的老師是可以選擇工作的,可是我的工作是被校方決定的,完全不尊重我。 2.去年永春校方給我乙等考績,詢問教務主任和人事主任原因,都說不知道,後經投訴法務部三次,校方才將回覆函的半份給我,因為附件沒給,而我的罪名教學不力和未參加重大集會的詳文就在其中。 因為申訴和再申訴都有時限,我了解原因之後已過了再申訴的時間。 請問永春國小校方是否觸及侵權行為?    
瀏覽:1164
日期:103-07-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