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馮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1-07 | 最近登入:103-13-07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 我的媽媽是一名躁鬱患者, 目前她未到大醫院做檢定也未申請禁治產, 距離事發已過一年, 她在精神狀況不穩定期間刷下了近約30萬的卡債, 而當中21萬對照明細有所出入, 懷疑是否被店家多刷‧ 想請各位律師, 是否有可能因申請禁治產成功而免負擔卡債全額?若申請到禁治產, 是要向銀行憑證說明即可, 還是需再另透法律途徑要和店家打官司? 請各位律師幫忙解答這真的很緊急, 謝謝大家!
瀏覽:735
日期:103-07-11
我是一名20歲的大學生, 我的媽媽是一名躁鬱患者, 目前她未到大醫院做檢定也未申請禁治產, 距離事發已過一年, 她在精神狀況不穩定期間刷下了近約30萬的卡債, 而當中21萬對照明細有所出入, 懷疑是否被店家多刷‧   想請律師, 是否有可能因申請禁治產成功而免負擔卡債全額?若申請到禁治產, 是要向銀行憑證說明即可, 還是需再另透法律途徑要和店家打官司?   請律師幫忙解答我有些急迫因為距離事發已過一年有些久, 想盡其可能快速抓住管道以免失效, 謝謝律師.
瀏覽:635
日期:103-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