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莉蕥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7-08 | 最近登入:101-06-02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想請教一個問題,家中的小孩就我跟二弟還有一位母親 由於我父親在7月底時已過世,父親未過世之前,有卡到一件妨害風化罪刑 因父親是經營八大行業,可是店名的人頭不是我父親,是找另外一位林先生 當時,父親未過世前,有出庭過一次後,就有收到一封起訴書,則是在8月底開庭 之後,今天8/27(六),那位林先生有親自到我家來找我母親 他要求我母親幫忙作證、然後說能不能先付個幾萬塊給他 (母親也很笨,因為她沒有想到說作證的後果卻先答應了他 ~"~) 可是,我自認為,我和母親和我弟,跟這件事情無相關 因為我從小幼稚園開始,父親就不常常在家 母親跟父親的關係是,分居大於同居多 所以,我想問說 因父親過世,但未辦拋棄繼承 (因還在服喪中,想說等喪事處理完再辦) 這種的刑事案件 是否也會和我母親和我弟有相關?! 然而我會叫母親不要出庭作證這OK嗎?!
瀏覽:1166
日期:100-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