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7 | 最近登入:107-2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我已經在大前天正式前往住家附近的警局提出告訴,我想請問一下對方如果有提出和解的請求的話,合理範圍大概是在哪裡呢?我不想要得太多,可是這件事事關我的商譽,因此我也不想讓對方覺得意思意思就可以解決這件事情,因此我想知道這種事件要求賠償大概的合理範。另外我也想請問,有辦法讓被告人道我的所在地開庭,而不是我去被告人的所在地開庭嗎?
瀏覽:918
日期:107-11-21
事情的源由是這樣的 我在某個討論版上跟其他人討論遊戲,但聊著聊著意見出現了分歧,對方人馬在遊戲的話題上說理說不過我,轉而開始對我進行人身攻擊 其中最讓我不能接受的,是因為我的職業是塔羅算命師,而他們一直攻擊我說我「詐騙」,這對我的商業名譽是很嚴重的重傷,其間我也有要求除非他們有證據否則不應該如此指控我,但是對方非但沒有停止這種行為,反而還變本加厲的多次重複這種不實的指控,既然我已經柔性勸導對方卻沒有收斂的意思那我就打算以法律方面替自己討回公道,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應該對對方提出怎麼樣的告訴呢?另外因為「詐騙」這個指控對我的名聲有很嚴重的影響,如果我想要求償的話,合理範圍大概在哪裡 另外我想問如果要開和解庭的話一定要去被告所在縣市的法院嗎?能不能要求被告到我的所在縣市法院來開庭
瀏覽:918
日期:107-11-11
是實上,在這個論壇網站內的某個版區的版主一直都不是個遵守板規站規的人,所以長期以來我都有向站方提報此版主不適任之舉動,但是站方一直以來的作法都是偏袒版主,而我的作法也讓版主會針對我的文章惡意性的刪除 而這次的事件起因是這個的: 有一次版主發表了一篇文章,那篇文章很明顯地違反了「與本版主題不符」的板規,可是當我對站方提起申訴時,站方卻還是判斷版主無失職 而過了一段時間,我也發表了一篇標題,內容都跟版主發表的文章相似的另一篇文章,可是卻被版主以「與本版主題不符」為由刪除了,而我拿上一次申訴的結果再次跟站方申訴版主,結果這次站方不但還是偏袒版主,還以「檢舉人多次以不客觀事證檢舉板主,視為濫用檢舉資源,予以濫訴處分。」為由禁止我發言四個禮拜 請問在這種情況下,我想對站方與板主題告妨礙言論自由的成功率高嗎? 另外就是,如果說對方不願意和解而要進入司法程序,需要支付的金額大概有多少呢?
瀏覽:784
日期:103-0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