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lle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08 | 最近登入:103-0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請問刑事告不成那如果他告我民事侵權有可能成立嗎?   那如果民事成立可以告 我的刑事緩刑會被取消嗎? 民事頂多繳罰金而已嗎?
瀏覽:580
日期:103-08-03
我在粉絲團留言: 抽不到好卡就一堆酸民 然後訟棍就留言說 好棒棒喔 阿不就工讀生可以了去領便當 我就私訊對方 : 抽不到就好酸喔 可憐喔 你爸當初怎麼沒把你射在牆壁上啊?   這樣涉及公然侮辱? 對方還私訊回我說 : 不涉及公然侮辱但要告我侵權 然後我請對方既然要法院講就法院講不要一直騷擾我 但他一直傳訊騷擾我 後來我不回他了  他一直說他要提起民事訴訟的侵權行為 那請問我可以告她公然侮辱嗎? 因為他是在粉絲團公共場所留言汙辱我的人格 因為我覺得罵我工讀生可以去領便當是侮辱到我了 侵權怎麼判? 另外我之前有緩刑兩年我忘記過了沒時間,但如果緩刑還沒結束,民事上被判拘役 或是罰金 會把緩刑取消 進去坐牢嗎?
瀏覽:580
日期:103-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