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wowjovi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8-08 | 最近登入:104-1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您好, 我設立的公司列出以下的營業項目,請教是否可提供財務及稅務的諮詢建議?並且以此收取顧問費用?有否應留意避免違反公司法的事項? 有否任何的法規設限?例如需要有任何的營業牌照,才能提供這些諮詢業務?   HZ99990: 其他金融、保險及不動產業 I102010: 投資顧問業 I103060: 管理顧問業 IZ99990: 其他工商服務業 F401010: 國際貿易業 ZZ99999: 除許可業務外,得經營法令非禁止或限制之業務
瀏覽:595
日期:104-11-19
您好, 請問已離婚四年 有兩子 判決前夫應支付繕養費,但他已脫產至海外,工作也在海外 並未付繕養費給我 請問我還有什麼方法可要求他支付呢? 期待回覆,謝謝您
瀏覽:285
日期:104-11-11
您好,請教: 某甲為一承包商,施行公共工程欲我(乙)融資, 簽訂協議書,同意6個月還款並加付利息, 同時簽立本票(本金+利息) 還款期限已過1個半月,中間經數次溝通,甲方仍多有藉口推拒不還 甲方可能因協議書上具載「若達期限未還,雙方可協調」等字樣 發出存證信函予乙方, 說明因故無法如期還款,甲方同意逾期以每月1%利息加計還款予乙方,請乙方同意。 而在此的前一週,乙方已寄出執行本票申請裁定至法院 請問: 1. 乙方是否應回覆此存證信函?或忽略即可? 2. 據了解,本票效力應大於協議書及任何的合約,只要申請裁定即可,故我的認知是,甲方的訴求並無法律上的效力,對嗎?    以上問題敬請協助,感恩!    
瀏覽:1147
日期:104-11-06
您好, 我在96年時將要保書寄予要保人,她幫媽媽買保險 以女兒為要保人,母親為被保人,女兒為受益人 當時她將要保書寄回,我未親見被保人簽名,也不知其母親未知有其保單 現在母女因金錢紛爭,被保人即母親發現有此保單,要求保單自始無效,要求要保險公司返還所有保費,並要求要保人女兒將取得的返還保費全部給她 現在女兒不承認這張要保書是她代母親簽名,反而要推給我,但我沒有證據可證明是她簽的,請問我該怎麼辦? 此事迫在眉睫,還望律師們盡快回覆協助,謝謝!
瀏覽:1076
日期:103-08-18
回覆 蘇文俊律師 的發言內容: 非常感謝律師您的幫忙。不知這一爭取過程間,我將付出多少時間和金錢?     您好 首先你要釐清一點 ... (恕刪)
瀏覽:1076
日期:103-08-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