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aso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7-08 | 最近登入:103-1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在7/27號訂了露天拍賣xx國際公司經銷的遊戲平板,7/31號(20:10分)超商取貨付款,回家測試時發現平板的他按鍵都正常但聲音鍵故障我8/1(18:17)馬上通知賣家處理換貨或修理事宜,溝通的過程都很好對方也答應會處理好,8/3寄出8/5賣方收貨,8/8(16:12)賣方傳來另人生氣的訊息!賣家收到卻已這台序號不對、不是我賣的、應該要找賣你的經銷商不要找我,甚至懷疑我偷換主機寄回給他拒絕維修換貨,因這過程賣方不願處理所以我8/10(13:10)希望取消交易請求退款,所以希望賣方不需寄回物品因為很擔心申訴期間物品會遭到偽造或變造,因為這樣對方還語帶威脅恐嚇"提醒"我可能會觸犯詐欺罪,我感到害怕而且覺得他們欺人太甚,實在是做賊喊抓賊! 對方在發生事情之後說可以查出那是跟誰買的和拿出他們所謂的進貨單証明他們沒有進貨該平板,他們都這樣說了好像那些資料他們都可以做出來似的,現在賣家還去警局備案說我誣賴!賣家說我故意不說寄回地址,那是因為他要我承認我掉包然後這平板與賣家公司無關才會寄回給我,我有投訴消保官(現已投訴第二次等協調會)處理然後賣家用備案反擊現在我該怎麼辦?我或許也會覺得從一開始賣家寄出的商品就不是在他們的序號內賣家才會那麼有自信,就算我拍了序號賣家的理由還是一樣,然後我卻要承受這掉包誣陷?賣家如果要規避退換貨責任用這方式讓消費者避無可避。對方賣平板也沒跟我對序號,這樣他提出的序號証明對我會不利嗎? 我手邊有簡易開箱影片(沒拍到序號)、寄貨單、和網拍所有對話。我就是很單純買東西,商品有問題我寄回維修或換貨而已卻被對方做不實指控規避責任。如果我告對方勝算大嗎?對方業者提出的証明應是進貨單証明他們沒進貨,或許還有証明我是跟別的賣家買的不實証據,我只有拍賣的交易記錄和領貨付款証明,請回答我我的勝算大嗎?我可以告什麼呢?會不會告了對自己不利呢,因為我是小蝦米對大鯨魚。請以對方不理會消保法之後我可以做的事情來回答我,請不要再叫我找消保官喔,謝謝(平板非台灣品牌,對方好像沒在怕的)
瀏覽:683
日期:103-09-15
我在7/27號訂了露天拍賣xx國際公司經銷的遊戲平板,7/31號(20:10分)超商取貨付款,回家測試時發現平板的他按鍵都正常但聲音鍵故障我8/1(18:17)馬上通知賣家處理換貨或修理事宜,溝通的過程都很好對方也答應會處理好,8/3寄出8/5賣方收貨,8/8(16:12)賣方傳來另人生氣的訊息!賣家收到卻已這台序號不對、不是我賣的、應該要找賣你的經銷商不要找我,甚至懷疑我偷換主機寄回給他拒絕維修換貨,因這過程賣方不願處理所以我8/10(13:10)希望取消交易請求退款,所以希望賣方不需寄回物品因為很擔心申訴期間物品會遭到偽造或變造,因為這樣對方還語帶威脅恐嚇"提醒"我可能會觸犯詐欺罪,我感到害怕而且覺得他們欺人太甚,實在是做賊喊抓賊! 對方在發生事情之後說可以查出那是跟誰買的和拿出他們所謂的進貨單証明他們沒有進貨該平板,他們都這樣說了好像那些資料他們都可以做出來似的,現在賣家還去警局備案說我誣賴!賣家說我故意不說寄回地址,那是因為他要我承認我掉包然後這平板與賣家公司無關才會寄回給我,我有投訴消保官(現已投訴第二次等協調會)處理然後賣家用備案反擊現在我該怎麼辦?我或許也會覺得從一開始賣家寄出的商品就不是在他們的序號內賣家才會那麼有自信,就算我拍了序號賣家的理由還是一樣,然後我卻要承受這掉包誣陷?賣家如果要規避退換貨責任用這方式讓消費者避無可避。對方賣平板也沒跟我對序號,這樣他提出的序號証明對我會不利嗎? 我手邊有簡易開箱影片(沒拍到序號)、寄貨單、和網拍所有對話。我就是很單純買東西,商品有問題我寄回維修或換貨而已卻被對方做不實指控規避責任,請幫幫我!
瀏覽:955
日期:103-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