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美玲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1-10 | 最近登入:100-11-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事情是這樣的: 我兒子騎機車撞上闖紅燈的行人.對方傷重. 被對方提告.有申請責任歸屬.結果我兒子主因對方次因 我想問的是: 1:為什麼是對方闖紅燈.我方會是主因? 2:因為對方孫子是交警所以當出聲請車禍鑑定.這樣會對對方有利嗎? 3:對方提告.檢察官聲請簡易判決.法院有先開調解庭.對方開價120萬但是要先拿3分之1 的錢出來剩下可分期以後阿罵怎麼了就不關我們的事.又說<對方是阿傌.都是他兒子跟孫子說的>阿罵傷很重.最好我們答應..如果拖到阿罵過世會改告過失致死.罪會更重.是這樣的嗎? 4:那他們都沒有責任嗎? 5:月底還要開第2次調解庭.如果我們不同意他們的要求.接下來要怎麼辦? 很感謝律師撥空回答我的問題.感恩不盡.謝謝!!!    
瀏覽:1626
日期:10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