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楓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17-09 | 最近登入:103-18-09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因為阿公失智後家裡想去幫阿公申請禁治產代理人~ 去到法院才知家中有人私下偷辨禁治產代理人後去到法院調閱公文查看 發現申請禁治產代理人中有一張申請書上面寫是否同意某人作代理人.. 一查之下才發現都是同一人的簽名~ 後來問過家裡的人才知道沒人知道這件事也未曾被告知同意某人作代理人.. 這樣的行為是否涉及到偽造文書?? 另外如果有涉及到的話那是否可以請求法院暫停審核禁治產代理人之權利.. 以及是否要自身去法院提告??
瀏覽:1226
日期:103-09-18
阿公已去宣告禁治產不過法院還沒通過.. 阿公的兒子強留阿公的雙證件以及銀行存款薄不歸還..連請菲傭的費用也不付..阿嬤要和其兒子討還雙證件以及銀行存款薄以便支付菲傭的費用以及家裡的開銷兒子卻死不歸還還說要就走法律途徑不然它不會還..無奈之下只能和人借錢來支付菲傭的費用.. 想請問一下這樣的話要如何處理.. 另外想問一下如果今天阿公無行為能力的話可以去幫它重新申請新的身份證嗎?..
瀏覽:830
日期:103-09-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