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Gree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5-10 | 最近登入:100-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近日買了一塊住家旁的建地但來鑑界了兩次之後才知道鄰居占了我的土地約十坪後來經了解我住家這附近的地原本都是同一塊地(是親戚)但因繼承問題分割成兩塊坪數一樣的地之後鄰居先蓋了房子(有鑑界)後來我家蓋房子也依照他們的界線蓋(也有鑑界)就是到近日買了另一邊的土地後來鑑界的結果是買的地的界線竟然往內縮再一次申請鑑界才知道鄰居當初的鑑界根本就鑑錯了就是多占了我的地十坪但是因為後來這裡有重劃,政府的測量圖已經是照他們的圍牆畫了 以上是事情大約的情況,若有問題可再補充所以我的問題是這樣的1. 現在來測量鑑界的結果確確實實就是他們占了我的土地,測量大隊的人是傾向把界線量到他們房子滴水的地方叫我們談買賣,因有聽說就算來鑑界也不會把界線畫到人家的房子裡,但我不同意,我就要把地要回來,所以可要求他們就依照測量的結果將測量圖畫正確嗎? 2. 我堅持不賣,我也不會要求他們拆房還地,我希望是要他們以承租的方式直到他們房子老化要重建,或他們要買賣以及政府重劃再"歸還",這樣合理嗎?3. 若他們不承租,地籍圖上的界線也畫不回來,我該怎麼辦?
瀏覽:6947
日期:100-10-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