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瑋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0-09 | 最近登入:103-13-10
搜尋結果:共 2 頁,13 篇文章
那如果和解不成 精神賠償部分大約會多少是法官依情況而定嗎? 還是對方要多少就要多少呢? 和解不成的話 賠償完精神賠償後還要進去關嗎? 這樣和解失敗進去關的機率大嗎??
瀏覽:686
日期:103-10-12
請問一下唷 我的情況是: 與16歲以上未滿20歲的少女同居 雖然說有時候女方沒回去住 但也不是每天可能跟我住一天至兩天 他也會回去住個幾天 與女方交往時期家屬並不知情 與女方分手3個月後 才提起告訴的  當中也有發生性行為 妨礙家庭這個部分 如果私下達成和解有辦法撤告?? 或者是緩刑嗎?? 還有想請問一下 如果判決出來 民事賠償責任大概會賠多少?? 是對方家屬說多少就多少嗎? 還是法官會裁定??   如果判處兩年以下 法官會問對方要不要和解這樣嗎?? 對方堅持不和解的話就沒辦法緩刑嗎?? 會友甚麼額外的精神賠償嗎?  
瀏覽:998
日期:103-10-11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除之前已回覆過的問題外 法官是會在考量雙方 ... (恕刪) 那如果和解不成 精神賠償部分大約會多少是法官依情況而定嗎? 還是對方要多少就要多少呢? 和解不成的話 賠償完精神賠償後還要進去關嗎? 這樣和解失敗進去關的機率大嗎??
瀏覽:998
日期:103-10-11
請問一下唷 我的情況是: 與16歲以上未滿20歲的少女同居 雖然說有時候女方沒回去住 但也不是每天可能跟我住一天至兩天 他也會回去住個幾天 與女方交往時期家屬並不知情 與女方分手3個月後 才提起告訴的   妨礙家庭這個部分 如果私下達成和解有辦法撤告?? 或者是緩刑嗎?? 還有想請問一下 如果判決出來 民事賠償責任大概會賠多少?? 是對方家屬說多少就多少嗎? 還是法官會裁定??
瀏覽:1063
日期:103-10-10
承上: 對方民事賠償大約可以要求至多少 私下談時他家人硬要35萬 法院會判賠得比這個少嗎?
瀏覽:1063
日期:103-10-10
回覆 林家慶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1.依您所述應該還沒有達完全脫離其家人監督之情況,應不致構 ... (恕刪) 林家慶律師您好: 如果判處兩年以下 法官會問對方要不要和解這樣嗎?? 對方堅持不和解的話就沒辦法緩刑嗎?? 會友甚麼額外的精神賠償嗎?
瀏覽:1063
日期:103-10-10
和誘罪假設成立的話 對方可以索賠金額嗎? 如果私下和解的話 可以撤告嗎?
瀏覽:1315
日期:103-10-05
回覆 沈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和誘罪犯罪行為人除了受刑罰外,還要負民事賠償責任;另外,若和誘的對象是他人已滿20歲的配 ... (恕刪) 沈律師你好 我想請問一下 女方滿17歲而已 對方家屬告我妨礙家庭 但是之前女方跟我一起住她也是自願的 而且他自己當初也不想回家 但是由於現在分手了 女方及其家屬懷有恨意的提告 這樣子和誘罪成立機率大嗎?? 民事賠償的話是對方說要多少就是多少嗎?? 還是有一定的上限值呢?? 而緩刑的機率大嗎?? 緩刑要如何才可以被判呢?? 順帶一提我已經24歲了 如果民事賠償賠不出來又會如何呢?? 由於有發生車禍 已經所剩無幾了存款
瀏覽:1315
日期:103-10-05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當初有談過和解 但是他媽媽一開口就要35萬 可是哪來那麼多錢給他 然後堅決提出告訴 而且他媽媽還蠻不喜歡我的 所以像這樣只能請律師幫忙辯護媽?
瀏覽:1178
日期:103-09-22
如果全沒留下證據的話會讓對方勝訴嗎? 因為我沒留下任何證據 然後由於女方很不爽我 很怕被他反咬一口請問有辦法避免嗎?
瀏覽:1178
日期:103-09-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