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剛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4-09 | 最近登入:104-18-08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回覆 謝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有關您所詢問題回覆如下 本件之瑕疵的舉證請問鑑定的費用是我方出?還是建商?  
瀏覽:1110
日期:104-08-18
請問我可以請誰來為我做鑑定牆壁確實是建商的結構疏失?
瀏覽:1110
日期:104-08-18
想請問,我家新蓋好的社區(1年多不到兩年,當初是預售屋),就因為颱風來於是牆壁漏水(牆壁一直冒水出來),天花板滴水,陽臺外的玻璃整片被吹倒樓下鄰居家, 因為88風災,我家牆壁會漏水,窗框的牆壁有45度角裂縫,鄰居家陽臺的玻璃整片連同「欄杆」被吹到樓下鄰居家,然後建商說“天災”他們沒理賠,所以要自行處理,但才蓋不到兩年,前年12月交屋,去年7月我們才搬進去。牆壁漏水竟然推託是因為颱風太大(那為何別的建商蓋的房子就沒事)陽臺外圍玻璃被吹掉也說不管他們的事,所以要住戶自行維修!!!!! 請問這我可以請建商全權負責嗎?因為他說契約上面寫說保固一年,而且天災不算。(可是蓋好至今,都沒遇過較大的颱風,所以一年內也無從知道房子居然會漏水)但我覺得牆壁會龜裂跟玻璃陽台外圍玻璃碎裂跟他們當初蓋的時候沒用好有關係...... 
瀏覽:1110
日期:104-08-15
請問,之前發生車禍我(摩托車),對方(油罐車),然後有波及到路人。 起訴書上寫,我方未注意前方車輛,他轉彎車未讓直行車。 現在法官希望,我先跟油罐車和解,再去談路人的事情 但現在對方要我依照肇事責任比,來賠償我對他的求償。 請問這樣合理嗎? 因為如果是路人那邊要依照肇事責任比,我們雙方來賠償他我覺得合理。 但是在油罐車也要依照肇事責任比來賠償我到金額,那我就覺得這樣不太合理。 而且因為是要私下和解,那我想問誰能給出正確的肇事責任比。
瀏覽:589
日期:103-11-18
之前有發生車禍擦撞。 我是直行,被在我左手邊要轉彎的    大貨車撞到,然後摩托車連同帶人一起飛出去,波及到路人甲,之前調解不成,現在進入司法程序。     今天傳票寄來,    其中有一張是調解,有一張是開庭。     開庭的目的是公布調解的結果嗎?還是用調解的結論,作為懲處的依據?   現在撞我的那個人,一直一口咬定說是我撞他,可是明明我就是要直行,他要轉彎,我該怎麼辦?     上面是寫,我涉嫌過失傷害,但我覺得我也是受害者,這之後有可能變成無罪嗎?  
瀏覽:782
日期:103-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