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茹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26-10 | 最近登入:101-07-0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簡易判決書己經下來了,大約何時會收到執行通知書呢? 執行通知書是否寄出,是要向那個單位做查詢?
瀏覽:12267
日期:101-01-07
請問如果覺得地檢署的判決太重,可以提出上訴嗎? 判決書中有提到可以易科罰金,請問易科罰金可以分期付款嗎?需要條件嗎? 可以同時提出上訴跟易科罰金的動作處理嗎?會不會有衝突呢?
瀏覽:1659
日期:100-12-07
 請問陳律師,那我朋友要如何證明呢?當初出庭時法官有請我朋友按指紋了,說要去指紋對比,是不是這樣就是證明了,我朋友還要拿出什麼證明來自清呢?
瀏覽:1991
日期:100-10-28
前些時候被警察通知要到案說明,去了才知被通緝,因為竊盜跟偽造文書。可是朋友是被冒名去做這二件事的,後來被送到法院了解的情況如下:有人去網咖偷電腦,然後拿去變賣,在變賣同時還簽我朋友的名字跟按指紋,所以朋友就被告了,因為都沒有收到傳票才會被通緝,目前是被飭回等下次開庭。上次被帶到法院因為是星期日,所以那時的庭是不是所謂臨時庭由值班法官來審的呢?當時法官有問我朋友說,敢不敢按指紋做比對,我朋友當然答應,因為本來就不是我朋友做的。偽造文書是由檢察官追加起訴的,想請問,這種情況我朋友會有事嗎?要做什麼準備為下次出庭?會不會被收押一直到案子結案呢?  
瀏覽:1991
日期:100-10-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