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APPL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01-11 | 最近登入:103-0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你好~ 想請問關於韓國官網代購問題 最近我的拍賣某韓國官網品牌部分商品遭到下架,並收到以下信件內容: Yahoo奇摩拍賣感謝您的使用與支持,在此提醒您:依據Yahoo奇摩拍賣使用規範<禁止刊登商品>規定,您不得刊登下列商品:◎侵害他人著作權、商標、專利等權利之侵權商品,例如:-仿冒品,如仿冒的名牌皮包、衣服、手錶等。-逾越授權範圍之商品。近日我們收到智慧財產權權利人檢舉,指稱您的拍賣商品為仿冒品、盜版品或有其他侵害其商標、專利權之情形。由於您刊登的拍賣商品涉有違反上述規定之虞,我們已將該違規商品取消,請您勿再刊登!您若有任何疑問,請透過下列信箱與Yahoo奇摩客戶服務部聯繫。   請問我的圖片是用韓國官網的圖片,賣的是韓國正品非仿賣品。 另外我有去查該投訴在台灣的商標申請人,有註冊該品牌之商標 請問這樣我刊登該品牌商品有算違法嗎? 如果不用該品牌名稱,只有官網的圖片這樣也有違法嗎?謝謝!
瀏覽:928
日期:103-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