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發呆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17-08 | 最近登入:101-15-10
搜尋結果:共 1 頁,3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63
日期:101-10-14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963
日期:101-10-14
前一陣子開車下班回家那時候再一個十字路口我等到綠燈時有先看前面機車先走之後再看左右有沒有車才往右邊轉彎當車身要完全轉正的時候我看到我左後方有一個老阿嬤騎電動四輪車向我的正駕駛車門這邊撞過來,當下我馬上停車,那時候我才開10~20,我已經停下來了!!我看他完全沒停的意思直接往我這邊撞,結果對方就倒地了,我馬上下車馬上打電話叫警察跟救護車過來,不過對方不肯上救護車那時候對方還可以講話有意識,之後等聯絡到他家人過了1~2個小時對方兒子來了才做警車去醫院擦藥,當時醫生有說要住院觀察一下有可能腦症盪,對方不肯,對方兒子也沒說什麼就載他回家,隔天我在聯絡對方的兒子,才說早上因為那位阿嬤不舒服送醫院檢查,結果是顱內出血下午就開完在加護病房,過一個多星期就轉到普通了,再普通住了一個多月出院,這中間我也常過去關心,出院後要跟對方談和解,對方那邊意思就是要我賠錢給他們!就是說我要負道義上的責任... 不過在這之前我有先去交通大隊那邊了解一下我的責任,在筆錄上看我好像是無肇事責任者,警官也說是對方違規,那我還需要賠錢嗎? 還沒申請初步責任釐清!! 是否要去申請?? 如果說我不用付什麼法律上的責任,我是否還要去擔心和解的問題?? 因為這件是讓我很困惱!! 請各位法律大大幫我解答一下還有我該怎麼處理??
瀏覽:2107
日期:101-08-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