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啊牛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3-25-11 | 最近登入:103-26-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對方獅子大開口的以法律手段來脅迫我支付他所要求的和解金讓我身心感到畏懼,這無構成恐嚇取財嗎?
瀏覽:860
日期:103-11-26
我想請問 發生車禍 對方獅子大開口的要求賠償金8萬元 並說8萬元你不陪我就告你過失傷害 這樣以法律手段來脅迫我支付他所要求的和解金,我不付錢就得被告,讓我身心感到畏懼是否構成恐嚇取財?
瀏覽:1316
日期:103-11-26
我想請問 我是開汽車在十字路口綠燈後 因為我要在下一個十字路口右轉 我就開始向右偏行要進入最外側車道 我確認後方無車後就開始轉向 此時已進入最外側車道的路線但車還在十字路口上 我車頭稍微向右偏因該在下一個路口我要右轉,這時有一台機車從後方而來撞上我車頭 雖然車損都不嚴重就只是機車倒車而已 但對方左手小拇指骨折 對方並無住院包紮後即離開醫院 我開車載傷者返家路途中我開始錄音 對方有講到她有看到我要右轉但看到我感覺再猶豫 她想說因該過的去所以就過了,但他已經過了到我的右邊 我卻撞到她   初步研判表出來上面寫:向右轉向或偏行未與同向行進之他車保持適當間隔。 我想請問我已確認後方無來車才開始轉向,盡然無來車我怎與他車保持間隔? 後照鏡總會有死角我要如何注意車前狀況又注意車後狀況?  還有對方有看到我向右偏行了為何還硬要過來撞我?不是因該要注意車前狀況嗎?這樣對方完全沒過失嗎?   車禍發生當下我有嘗試與對方私下和解 我當時想要賠償對方車損 然後對方受傷的部分向我方保險公司申請理賠 但對方嫌向保險公司申請理賠麻煩,保險公司又要有的沒的單據才理賠 對方旁邊帶的另外一名男子就開口說受傷骨折自少要3~4個月的修復期間 要向我求償受傷無法工作的最低工資7~8萬 但對方無工作 我說我無力負擔這個高的賠償金額 對方旁的男子說不賠錢就提告過失傷害 我說我真的沒那能力一次拿出這麼多錢 對方旁的那男子就說7~8萬這最基本的你都拿不出來還要談什麼 我直接告你過失傷害就好 我就問他說所以我現在不給你7~8萬和解你就要告我嗎? 對方就說對阿!不然勒? 我想請問對方提出7~8萬不賠錢和解就要告我 是否有構成恐嚇取財? 雖然提告是他的權益但這樣獅子大開口的要錢讓我害怕被告而不得不依他要求的金額與他和解,是否有觸法的疑慮? 全程我都有錄音 
瀏覽:860
日期:103-11-25
各位律師您好! 我想請教一個有關個資法的法律問題 近來我有一場車禍 對方向市公所申請調解委員會 但調解委員會寄來的公文上面盡然記載了我與對方的 出生年月日、身分證字號、住家地址、電話號碼 我與對方是有車禍糾紛的 這樣之後有任何問題對方要找到我家來不是輕而一舉的? 或用我的身分證字號跟出生年月日在網路上查一些我的相關資料都行 這份洩漏我個人資料的公文上既然還有對方的簽名 我想請問市公所這樣告知對方我的資料是合法的嗎? 個資法不是保障我人身資料的安全嗎? 市公所調解委員會是否有觸犯個資法的疑慮?
瀏覽:1307
日期:103-11-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