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沾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4-11 | 最近登入:100-19-12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本內容會員為保護隱私,內容為隱藏狀態****
瀏覽:740
日期:100-12-19
我之前去警局報案填三聯單要告一名網友妨礙電腦使用 如今我們兩個私下和解了也從網路下載寫好和解書 然後因為我本身在離島報案 現在他收到到案說明 可是必須在星期六以前到案說明 因為我們和解時上面有說他12/10才能給和解金 現在他要我先申請撤銷告訴書傳真給他 他要在他那邊拿給警局說明什麼的 請問我應該要申請嗎? 這樣如果他和解金沒給我的話我還告的成嗎?
瀏覽:1812
日期:100-11-24
因為詐欺好像是刑事的所以我分類在刑事 內容是這樣的,我之前有在玩網路遊戲 但被盜帳號,後來對方本來不承認,但歷程書上很確實的寫出交易人是他 他不承認卻怕被凍帳給予我遊戲幣想小事化無 之後我歸還他的遊戲幣(由他朋友開他角色領取,確實有歸還到他身上) 也有告知他,我說我想報案查真兇 然後前幾週他帳號被遊戲公司凍結 他現在來跟我說因為當初我有收下遊戲幣已構成和解金我就不該去報案 所以他要告我詐欺,請問這樣他真的告的成嗎 當然遊戲幣並無再拿回來我這,所以當初的那筆和解金最後是在他身上 而且我要和解的人應該是兇手,當初他不承認他是兇手 我有對話紀錄證明他不承認自己是兇手 不好意思,因為很急所以請幫我解答一下
瀏覽:1953
日期:100-11-14
回覆 廖律師 的發言內容: 詐欺罪必須有施用詐術的行為才會構成。 可是對方如果去警察局報案說要告我詐欺 那我需要去做筆錄嗎? 還是警察會看情況受理? 抱歉我是學生第一次遇到這種狀況比較不懂=="
瀏覽:1953
日期:100-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