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Paula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0-19-11 | 最近登入:100-21-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阿哲 的發言內容:  車損部分仍可求償,只是需先繳裁判費。檢方如已提出公訴,刑事部分通常法院會傳妳去表示 ... (恕刪)  請問蔡律師:裁判費要多少錢?如何聲請強制執行?如何聲請假扣押?是我現在就要主動到法院辦理這些程序嗎?
瀏覽:1560
日期:100-11-20
  我是1月份發生車禍,車禍當時是被3隻狗追,我因為驚嚇有將機車駛向對向車道,所以也有撞到另一台機車,車禍發生時我有昏迷幾分鐘,但我很清楚看見狗往那個方向出來,被我撞的人也很清楚看見狗往那個住家跑去,可是狗主人一直賴皮不承認狗是她的,我已向狗主人提出告訴,檢察官也提出了公訴,我自己也寫了一份刑事附帶民事頌的狀紙,但是過失傷害不能向對方索賠機車維修費,我和被我撞的人機車維修費花了14800元,請問我該如何向被告索賠機車維修費?檢察官已提出公訴那我還需做什麼動作?如果對方一直賴皮案子一直無法結束,那我會不會拿不到賠償?
瀏覽:1560
日期:10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