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謝先生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4-02 | 最近登入:104-15-0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回覆 楊俊鑫律師 的發言內容: 楊律師你好: 感恩您的回覆,印章、証件、提款卡皆無被偷,我是因為擔心現代3C科技發達,壞人有可能將我的「姓名、手印、印章」以電腦軟體的技術移到本票或借據上藉此達到偽造本票、借據,進而向受害人「討債及強制執行」的目的。 請您告訴我,「如果來日真的有人利用我遺書上的手印、簽名偽造本票或借據來向我威脅要錢的話我該如何有效因應」,感恩您的回覆。
瀏覽:760
日期:104-02-15
你好: 我有一個票據法律問題想請教:我家在去年遭小偷,我貼在我房間牆上的「自述遺書」不見了!遺書上有我的簽名、手印、蓋章,我很擔心壞人拿偽造的本票或借據來向我要錢,我該如何自保呢?因為已經有地下錢莊的人在跟蹤了,我從來不曾向錢莊借錢,也完全沒有任何負債。拜託知道的人教教我,非常感恩您的誠心回答!感恩!
瀏覽:760
日期:104-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