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點點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2-03 | 最近登入:104-17-05
搜尋結果:共 1 頁,5 篇文章
今年五月二十滿十九,已懷孕十四週,若是要登記結婚需要法定代理人同意嗎?還是只需要兩位滿二十歲的證人就可以了?
瀏覽:1157
日期:104-05-17
今年滿十九,已懷孕,要登記結婚需要法定代理人同意嗎?
瀏覽:644
日期:104-05-17
機車是當天我跟我朋友借的,那天本來我載學妹,後來學妹說要去139,但我跟她說我不會騎山路,他就說那我騎然後我就給他騎,原本都好好的,後來他說有輛轎車要快不快要慢不慢的所以他想超車,然後她沒控制好,超車過去後有一個過彎的上坡路,結果她過彎幅度太大到隔壁道然後機車滑了擦到一台休旅車,休旅車刮傷,保險桿壞了,機車整個毀了。 然後現在是,學妹他姐要出面處理,他姐跟我說休旅車的車主估價單給他看過了,但是我沒看過,她跟我說車主價錢是一萬四千多算一萬五,要我跟學妹一人一半,等於我要付七千五,他說因為我借車給未成年又無照所以我責任比較重,所以一定要負責。 然後現在要跟車主簽和解書,我現在傷沒辦法到處亂跑,他問我時間哪時候方便,我跟他要車主電話她愛理不理的,學妹也只有說他沒有然後就已讀不回, 還有機車也是說要五五分, 可是我朋友說這樣對我太虧,因為我雖然是借車但我是被載,跑山是他要跑,超車也是他要超車,她亂騎車為什麼要五五分,說我要賠要負責也是可以但是不能五五分, 但我跟學妹兩個都無照,當初叫警察筆錄是寫他乾哥載的三貼, 再來我跟車主完全沒有聯絡過,全都是她們轉達給我。 請問,這樣我的責任過失犯了哪些?賠償問題怎麼分配?我該怎麼處理?
瀏覽:2369
日期:104-03-02
回覆 楊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 我認為既然是學妹騎車因而發生車禍導致對方車主損失與你朋友機車之損失 謝謝律師,那麼我是借車的人該有什麼責任?
瀏覽:2369
日期:104-03-02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單純的借車並不會有過失責任,除非對方沒有駕照而您 ... (恕刪) 曹律師您好,因為我知道他沒有駕照,那麼我的責任是?很重嗎?
瀏覽:2369
日期:104-03-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