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雨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1-08 | 最近登入:109-06-09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請問我現在有工作挺穩定的話呢? 我如果自己去法院聲請改定監護權    會不會等很久?
瀏覽:1070
日期:101-09-25
我跟我前夫離婚一個月多了 前夫家都刻意不讓我看小孩我只能在我女兒有上幼稚園時偷偷去看她 學校老師有跟我說我公婆有特別交代不讓我看我女兒跟帶我女兒上禮拜去看我女兒 看到我女兒大腿外側有大塊瘀青就帶我女兒去驗傷 因為我前夫她們家不會讓我單獨帶女兒去驗傷所以我找附近管區陪我去帶我女兒驗傷 後來我才知道管區認識我公公後來到了衛生所 沒有醫生 管區叫我去小診所驗傷就可以衛生所的人馬上就說 小診所的驗傷單是沒有法律效力的我前婆婆一直在警車上說我外面有男人 才跟我前夫離婚還說她不讓我看我女兒(當她那樣說我外面有男人的時候 我有準備錄音筆 有錄音存證)這樣子我可以告她毀謗或公然侮辱嗎?   我已經有申請法扶通過   律師說9月8號遞狀    但是我卻還等不到第一次調解庭 我擔心的是我女兒在前夫家到底過著生麼樣的生活 另外我去看我女兒那天   我又在幼稚園問我女兒為什麼會痛痛?   她有小聲的說爸爸打 我還有再問一次    為什麼會痛痛   我換方式問   是阿公打? 阿嬤打?(她都沒說話) 我又馬上問   還是爸爸打?   她又回我一次說   爸爸打 我真的不知該怎麼樣讓開庭程序快一點?   我希望我女兒快點回到我身邊 或許會很辛苦   但為了我最愛的女兒   再辛苦也值得  女兒從出生到離婚前   都是我自己再帶的 在我要離開的時候我女兒還緊抱著我不放   我前公婆要來抱她  她用力的搖頭  
瀏覽:874
日期:101-09-25
前陣子跟前夫離婚 有一天去看我女兒 發現我女兒腿上有很大塊的瘀青帶我女兒去驗傷 我前婆婆跟前公公很不客氣的跟我說叫我快點把我在他們家的東西搬走 不然要把我的東西丟掉當時我有回他們說 我下個禮拜六日或下下個禮拜六日會盡快搬走過一個禮拜後 星期六晚上十點多 搬家公司回覆我 星期日下午有時間幫我搬家我星期日中午過後 有打我前公公家 狂打好幾通都沒人接搬家公司來接我之後 我又打電話給我前婆婆和前夫 他們都不接我電話後來我想說 其實我有鎖匙 想說去之前還是要跟他們說一下但都找不到人 結果我到了前夫家 他們家的人都不在 但搬家公司的人還有其他地點要跑 總不好意思讓人在那等所以我只好用鎖匙開門進去 把我買的東西 都搬走後來我前公公回到家 知道是我去搬家的 還跑去報警說我私闖民宅 重點是他們先說 叫我快點把東西搬走 不然要丟我東西我真的不知道怎麼會遇到這樣賴皮的人= =請問我這樣子算是私闖民宅嗎?
瀏覽:1060
日期:101-09-24
前陣子跟前夫離婚 本來說好小孩子要給我 還叫我把離婚協議書寫好結果到了戶政事務所 臨時反悔 把小孩子的監護那條劃掉我女兒從出生到前鎮子都是我在帶 所以我沒有工作前夫看在這一點 嗆我說 我沒工作搶不贏小孩 我也認了他本來答應說每個禮拜讓我帶小孩出去玩 結果現在又臨時反悔我前婆婆也故意不讓我看小孩 把小孩帶出去玩 我說它們在哪裡我可以去接我女兒他就跟我說 不用 故意不讓我女兒跟我接觸 剝奪我的探視權他們家的人實在太過分 我決定要把我女兒的監護權搶過來我前夫他自己說他有殺人已遂或未遂的前科   他有哪個案底   如果請律師可以把他的案底掉出來嗎?     我前夫之前沉迷網路遊戲 把薪水都拿來買遊戲點數不管我的生活有多困苦 在玩遊戲時 我女兒在他附近走動 他就會嫌我女兒煩 還會大聲罵她 這些我都有錄音存證 好心的律師可以告訴我應該要怎麼做嗎?
瀏覽:1070
日期:101-08-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