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SF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1-22-08 | 最近登入:101-30-08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我現在已把證據藏到朋友家裡,我先生也跟我提過不會信任我沒有備份在手! 我想繼續維繫這段婚姻,因本人跟先生已結婚9年,是從香港嫁來的,去年懷孕意外的是子宮外孕也動過了手術。我跟先生並沒有什麼財產,那麼多年都為了生活而工作,為了這事我先生也離職了,外遇的對象是同公司同部門,存了那幾萬塊這一次的事件已經用完了。我先生有慢慢的回來,可是我曾要求過斷掉所有的聯絡,我先生就辦不到就說我太急,他沒辦法~寧願分居都不願斷掉他跟那女人的聯絡,我痛苦萬分,但我又無法分開,所以我想請問律師有什麼方法可以告那女人!
瀏覽:6544
日期:101-08-24
請問誘拐有配偶之人離家、同居 的問題因本人先生是有搬在外面住了怏1個月~後來搬回來了,可是床單證據被丟了也在電腦裡找到我先生跟第三者的發生性關係影片(但只有對方的樣子出現和我先生是只出現下體器官的部份,太概1分03秒的時間)另外也有十來張的親嘴及合照照片。通話明細表是電話帳單上那種明細嗎? 不知要如何申請到這部份的證據~因本人已在電信客服強調跟客服人員說明非本人不可申請明細我非常痛苦已經尋斷二次,一次又一次的給我先生機會,他總是欺騙我已經沒聯絡,那女人也經常打給我先生!通話記錄被刪掉,行車記錄器的證據也刪了 , 因本人只想告那女人妨礙家庭,不想告通姦,請給予意見我找尋證據每天想每天作夢..真的很無助~請懂法律的律師幫幫忙~謝謝!
瀏覽:6544
日期:101-08-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