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ys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8-03 | 最近登入:104-09-11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您好        母親是禁治財產人因病住進南部療養院  我年輕時都在北部工作  故由南部叔叔成為監護人  現因叔叔年事已高  我也成家許久想將監護權轉回我這裡  但叔叔告知我無法辦理說他對我母親監護權是終生的  請問律師此問題我該如何處理?   感謝回復!
瀏覽:664
日期:104-11-09
您好 請教監護權問題 我先生是養子  養父已過世 養母在我先生抱回時就離家出走 後因養父過逝 養父弟弟為怕我先生獨大 就將養母接回 將養父遺產分為二  養母因精神異常故叔叔將之送到私人療養院 並去法院申請禁制養母財產並成為指定監護人   現況 叔叔要求我們需支付養母療養費用 若我們不付將來養母百年後我們將沒有繼承權 想請問此要求是合理嗎  我們會有官司嗎(叔叔說告我們遺棄 我們就不能繼承其財產) 另外監護權有年紀限制嗎(叔叔告知我們說他監護權只到65歲 但我查看法院判決書是沒有此點標示) 以上問題煩請解惑  再此先感謝幫助!:
瀏覽:496
日期:104-0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