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戴小姐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9-03 | 最近登入:104-29-03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您好: 我在奇摩拍賣代購 Pandora 潘朵拉商品 今早收到這個留言 留言對話以下中文 潘朵拉 英文 PANDORA 飾品類別已在經濟部智慧財產局商標註冊在案,台端未經授權在相片,標題,內容說明等,使用 潘朵拉 PANDORA或某某PANDORA或風格或類似或非或適用或正品轉售或代購等,未經商標人授權,均涉及違反商標法第八十一條,八十二條,侵害商標人權益,一切法律問題,自行負責,絕不寬貸。商標人於媒體,各大網址均有廣告行為,台端侵權販售資料已擷取備查,收到本通知,勿以非故意侵害商標說詞,規避商標法第九十五,九十六條,若不立即改正,商標人得依商標法第七十一條求償售價一千五百倍。  目前有任何會造成侵權的照片已撤下,如果代購的是台灣代理商無販售商品, 就是此品牌未在台灣上市的款式美國才有販售的獨賣款式,請問這樣也會有任何法律上的問題嗎? 
瀏覽:1630
日期:104-03-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