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hn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6-04 | 最近登入:104-02-09
搜尋結果:共 1 頁,6 篇文章
母親本身積欠政府巨額的罰金及稅金,無力償還。母親的祖先有幾筆小土地因為偏僻且年代久遠沒人知道,直到最近才被親戚發現,母親被通知要和數個有承繼權的親戚一起繼承及分割過戶。我的問題是:若土地過戶到母親名下,會不會馬上就被政府扣押?有什麼方法,能躲過政府的扣押而過戶到兒子的名下。
瀏覽:533
日期:104-08-30
A告B,損害賠償,求償3百萬。一審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A的告訴。A不服判決,提起上訴。二審開庭審理後,判決駁回A的上訴。請問:A還能提上訴或再審嗎?或是其它方式?
瀏覽:413
日期:104-08-01
我被一個鄰居亂告「損害賠償」,他所指控的事都是瞎編,他提不出直接事證。【問題1】:如果我沒請律師,自己跑法院,在他敗訴後,我可以向他求償訴訟期間造成的金錢損失嗎?(例如:因為請假上法院造成的薪資損失 等等。) 或是可以直接在答辯狀裡的「答辯聲明」裡寫一項要原告賠償訴訟期間的損失?【問題2】:如果我請律師,在他敗訴後,我可以向他求償訴全額律師費嗎?(包含一審律師費及二審律師費。)【問題3】:我是不是可以也提告他「誣告」?是要等他敗訴確定後,我再提告?或是在他告我「損害賠償」同時我也能告他「誣告」?兩件可以同一庭審理嗎?【問題4】:如果等他告我「損害賠償」二審確定敗訴後,我再請律師提告他「誣告」,我是不是能百分之百勝訴,並要求對方賠償我提出精神慰撫金及其它損失及律師費。
瀏覽:4425
日期:104-06-21
父親是位老農夫有一小塊農田(約2~3分地),在種植水稻。全家人唯一的房子,也是父親的名字。問題1:如果以後要給兒子繼承時,要怎樣避稅? 問題2:如果現在先過戶一半的農地到兒子名下,過戶後父親一樣會繼續耕作,這樣的方式需要繳什麼稅目及費用?
瀏覽:615
日期:104-06-21
前陣子我被一個鄰居告:說我家有污染、噪音等等,導致他生重病而要求巨額賠償,最後法院判原告敗訴。但是原告不服判決,向地方法院提起上訴,請地方法院轉呈高等法院。地方法院也有將原告的上訴狀膳本寄給我。我想請問:我現在需要做什麼動作或是等待高等法院的通知再做動作?…另外請問:如果原告有被害妄想症,我可以提請法院向原告做精神鑑定嗎?
瀏覽:845
日期:104-04-06
回覆 曹律師 的發言內容: 您好,針對您的問題回覆如下: 1、建議應該提出答辯狀,針對對方上訴理由做出辯駁 ... (恕刪) 但是原告律師在上訴狀裡寫的內容都是在反駁地院法官的判決條文,那我答辯狀要寫什麼? 一定要寫答辯狀嗎,可以等高院開庭時再直接回答法官詢問嗎?
瀏覽:845
日期:104-04-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