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妃妃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03-05 | 最近登入:104-03-05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我想請問 我名下的房子被親戚出租給第三人當二房東,並未經過我的同意,也與第三人簽出租約,意思是出租給他,他再轉租給別人。 這樣有法律效力嗎?那我該如何行使我的權力? 另外說明,因為房子本身是祖厝,以前大家是住一起, 後來奶奶過世後留給我,到前年還是與親戚同住, 之後我搬出親戚仍舊是住在那,我也不覺有誤。 去年年底有討論要改建成套房式出租,在改建中遇到裝潢蟑螂被坑了很多錢,出現裝潢蟑螂下包商假意協助我們完成工程,然後說服親戚委託他管理房子,才不會再被裝潢蟑螂騷擾威脅。親戚不防有他就聽信並簽約… 過程中我已經告知親戚我不要委託他人管理,但親戚年紀大怕再被騷擾,沒有安全感下被遊說簽約。   —-------–——------------------- 註解:我跟親戚並未簽約也沒有口頭約定。 親戚跟別人簽的約是簽她個人名字,不是簽我的。 第三人在工程時期就認識我,知道我是所有權人,但是還是跟我親戚簽約。 簽約內容尚未看到。
瀏覽:1144
日期:104-05-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