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Joyce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30-06 | 最近登入:108-10-11
搜尋結果:共 1 頁,4 篇文章
目前在台北市某美甲美睫沙龍工作(美甲/美睫助理有簽合約) 未做滿2年,需賠7萬元教學費含材料費(美甲5萬、美睫2萬) 以下未寫在合約: 一個月20000含全勤 遲到超過5天或15分鐘扣一天薪資 月休6天 因為我自己原本預計3~6個月內可升美甲師/美睫師,但目前已快滿7個月,本身因有房租和學貸壓力,經濟已無法繼續負荷 想請教律師們,目前教學尚未完全上完且實際上材料費是自費,若要離職 請問可以不賠7萬元或是只賠部分金額嗎
瀏覽:244
日期:108-11-10
事情是這樣的 阿嬤把房子給爸爸,但一直以來爸爸都在大陸工作、沒有住在台灣。而約3年前搬回來家裡住,因為長時間沒有相處、生活習慣不同,因此經常吵架。 爸爸搬回來沒多久就對我家暴打我,我有驗傷也已經搬出來住,後來哥哥也被趕出來租房子住。目前爸爸跟阿嬤一起住(阿嬤90幾歲了,有請外籍勞工) 現在爸爸仗著房子是他的,也想把阿嬤趕出門。 他們也經常吵架、爸爸情緒管理有問題、無法溝通,動不動就要打人。 阿嬤非常後悔把房子過給爸爸,不知道爸爸這麼不孝。 請問有什麼辦法能讓阿嬤不搬出去、把爸爸趕出去嗎?或是能把房子還給阿嬤嗎?
瀏覽:431
日期:107-09-28
一年一聘的工讀生,已連續聘了三年,今年12/1將再續聘一年,但我想改聘7個月,也就是說從105/12/1約聘到106/6/30,需要提前告知僱主嗎?如要需要提前幾日告知? 另外,如不打算續聘,需要提前幾日告知僱主?
瀏覽:343
日期:105-10-31
6/13到醫美診所,做4D埋線隆鼻(misko)的手術,手術後完全沒有效果,因此想要求退費,但遭診所拒絕。 診所說能幫我免費再做一次手術,但我已經對醫生沒有信心,且當初醫生及護士都說我的鼻子術後會相差非常多,如今才兩週卻跟術前一模一樣,而且正常成功的手術可以維持一年到兩年。 想問,我已經不想做二次手術,一方面不相信醫師、一方面不想再忍受術後的疼痛,可以用什麼方式要求診所退費給我嗎? 我有問過診所,如果只退部分費用、或換成幾次的做臉次數可以嗎,依然說不行。
瀏覽:1039
日期:104-06-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