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kkyo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1-07 | 最近登入:104-14-12
搜尋結果:共 1 頁,2 篇文章
前陣子 我接了一個案子,我跟對方聊很開心。 幫他寫程式完成一個網站,一個月大概十幾萬。 可是我沒有跟他寫合約,但是email內有提到費用。 也沒收到訂金。 但是下在還卡在驗收,請問我有甚麼辦法挽救嗎?
瀏覽:594
日期:104-12-14
2015今年六月,我騎機車被違停的小貨車。 開車門以致我來不及閃避。撞到他車門,之後 他不但不理我傷勢,馬上直接移動我機車。 我送醫後,警察也沒有對現場畫粉筆。且依照 <<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例62條>>進行開罰,是否有瀆職之嫌? 就這點我是否可以告警察,還有肇事者? 湮滅證據? 另外以下幾個問題 1. 因為車禍當下被送就近比較差的醫院,沒診斷出我有骨折 但是等到我告過失傷害後,一個兩個禮拜後,等到大醫院的醫師 開立甲種證明,補充我尾椎骨折,但沒有骨折的驗傷單已送出 該如何補充? 2. 因為我是軟體工程師,手指關節雖無骨折,但是無法長久敲打鍵盤。 都需要休息一下,而且我尾椎骨折,坐著也不行。只好請假。請問勞動力喪失判別的標準是? 3. 對方說他已失業沒有工作。我很怕我現在休假在家,花了錢買藥,做復健 拿不到應該有的賠償。我知道現在申請假扣押,假處分,需要1/10的保證金 ,還有1000元的裁決費。目前進度剛收到調解通知,我該如何趕快申請假扣押、假執行,要再甚麼時間點最好? 4. 醫生說,我至少也要三個月才能復原。可是車禍這種案件判決來的快 賠償金額該怎麼預估比較好? 可以用預估的方式嗎?    
瀏覽:3700
日期:104-07-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