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喬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15-07 | 最近登入:104-15-07
搜尋結果:共 1 頁,1 篇文章
陳律師您好: 我在網上賣衣服, 最近收到「証X律師事務所」的發函裡面提及我的衣服款式圖形侵害到BURBERRY英商布拜里公司經典格紋商標他們只有列印我的網址,但沒有購買商品,因為商品我一件都沒有賣掉!信件中,只說他們事務所代表 BURBERRY,我打電話過去証X詢問,並要求burberry的委任書,他們說委任書是保密件不能出示 証揚上面的文件叫我填上賠償金額,並匯款給他們,我怕是詐騙集團不知道如何處理,所以來此詢問 我想請教的是: 一.如何確認証X是BURBERRY委任律師事務所?通常這種案件不是保智大隊處理的嗎? 二.假設我的商品都沒有賣掉,他們沒辦法鑑定商品真偽,這樣的話後有機會判緩起訴或無罪嗎? 三.証X要求的是簽「承諾書」而不是和解書,從到頭尾都沒有BURBERRY方的印章, 也沒有承諾英商布拜里公司不會再追究此事!    我怕我簽了,到時後還會有一堆問題!請問我如何以最適當的方式處理此事件呢?  
瀏覽:6500
日期:104-07-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