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閉 [X]
您現在的位置:法律諮詢家 > 個人發表文章

個人發表文章

小小忠 (一般會員)
註冊日期:104-20-08 | 最近登入:110-25-07
搜尋結果:共 4 頁,35 篇文章
房客因欠租兩個月,想和房東退租點交時,房東一開始同意可以將房客家具留給房東先生,然後辦理點交,且不願意押金扣除欠租,結果要點交前,房東太太又改要全搬空才願意點交,但因為原本是家庭所有的家具很難處理,最後清空到一半,房東又改說可以留下來他直接買下來,最後拖了將近四個月,留下部分家具給房東。 1.房東結算欠租時,總計四個月,押金一個月還在房東那,房東當天點交才要求本票要簽四個月租金才肯點退,並要求用拇指蓋印,還拿著我拇指去半強迫蓋印,並說要收回房客留存的租約要作廢掉,請問合法嗎, 2.押金部分,房客希望扣除水電費及瓦斯費、管理費及欠租,剩餘欠的總額再做分期支付,但房東只願意扣除水電瓦斯及租金,管理費要我們再另繳,請問已經點退了,所欠管理費是否可從押金扣除呢!
瀏覽:189
日期:110-03-03
您好,我也是跟您遇到一樣狀況,其中一位買家希望多給一些和解金,於是檢察官將案子送調解委員會調解,如果您覺得對方金額您無法接受,可以請送調解委員會,以上參考。   另外提醒您可以先向刑事大隊表示屬於買賣糾紛提出申請解除警示帳戶,但通常他們會希望你們有和解書或退款記錄,或著對話記錄等等,讓專責承辦人當附件幫您審核是否屬於買賣糾紛即可先解除警示恢復正常。   您要找分局辦理詐欺解除警示的專責承辦人申請唷,不要找幫您製作筆錄的偵查員警,因非他的業務。
瀏覽:628
日期:110-02-25
您可以問一下您戶籍地或您住所地的區公所的調解委員會看看,因為我的部分是由檢察官問我們雙方是否同意移送某某區公所調解,我們都同意,不久就收到公所調解通知。
瀏覽:628
日期:110-02-25
如主題,賣家雖有刊登商品表示於五天內出貨,但遇有其他原因如缺貨而遲延交貨也會通知買家。 當賣家告知延遲交貨,買家卻要求第幾天內一定要交貨否則報警提告,且堅持不接受延遲交貨及退款等等。 賣家去電派出所,警員表示這只是買賣糾紛沒什麼好告的,且雙方按網拍交易規則即可。 1.請問本案狀況,賣家無法依買家要求出貨是否涉及詐騙。 2.買家不願意接受退款及延後交貨,該怎麼處理為宜。
瀏覽:1139
日期:110-02-25
被告與原告熟識,被告向原告表示會寫授權書由被告家人遞狀及代科原告私章蓋印於授權書及撤告書上,完成撤告後,並事後當面簽署和解書,原告基於信任,於是當被告表示已刻好原告私章,請原告交付簽名撤告狀予被告家人。 事後得知,被告家人竟然直接持原告簽名撤告狀去撤告了。被告家人事後坦承沒有刻原告的私章及立授權書。 綜上,被告多次向原告欺騙已刻好原告的章,且欺騙撤告後會當面簽署和解書,是否涉及詐欺罪。 被告家人明知道被告有與原告約定如第一段所述事項,卻在收下原告撤告狀下刻意隱瞞沒有刻章及無授權書等事項而直接送撤告狀,是否為詐欺幫助犯。
瀏覽:360
日期:109-11-30
被告之前涉及一案妨害名譽,當時我是向桃園地檢署提告,後被起訴,在未起訴前,檢察官是怕我之後要往返桃園,有建議我是否撤告。   現被告又涉及另一案妨害名譽,據傳因網路留言的妨害名譽各地都有管轄權,是否我可以向台北地檢署告發呢?
瀏覽:476
日期:109-10-23
被告涉及刑案表示一定會在某天談和解請原告先撤告, 一直保證,要原告相信他,一定會某天親自處理 但原告撤告後,被告態度大轉變, 被告手機已暫停使用,通訊軟體,臉書及賴等等都關閉, 請問,遇到此事,該如何是好?
瀏覽:231
日期:109-10-18
假如某個文件經由A得知是由B偽簽 但B否認 請問為了調查事實,要告誰?
瀏覽:148
日期:109-10-17
有份文件經由A得知由B偽簽 但B否認 請問為了釐清真相事實,要告何人
瀏覽:239
日期:109-10-17
被告原涉及第一案被起訴,因被告約定某天會出面和解,但律師在庭上表示也不知道被告何時會回台。   因該被告涉及其他案件尚未提告,當時也表示一定會主動當面處理,如今完全失聯,被告家人卻要求我們自己跟第一案律師聯繫。   請問 不是應當被告的律師自己找我們才是嗎? 找第一案被告律師,律師會知道尚未提告的事情? 因為之前第一案律師,針對被告何時會出面都說不知道了 我們可否直接委由律師提告,而不直接聯繫第一案被告律師,因為覺得被告只是再逃避。
瀏覽:259
日期:109-10-17